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分!太过分了!”炎烈的怒气令他周身都燃烧起熊熊的炎之火。她的秘密竟然说给不相关的男人听,他居然一点都不知道她想要干什么?!

    “小野猫!你不乖的话,为夫一定要让你懂得什么是振夫纲!”炎烈咬牙道,长袖一振随后跟上。

    ……

    后山林中,一大片树木都被巨力打断,东倒西歪地在在地上。虽然范围并不大,但是能看出当时对决的剧烈。

    冷媚随着皇甫容直一边查看一边苦苦思索。

    澹台明灭的修为已经不是一般高,难道哪里突然出现一位绝顶高手把他给偷袭了?澹台明灭现在又在哪里?

    种种疑惑一一浮现在心头,简直要逼着她成为异世界的福尔摩斯。

    冷媚看了一圈找不出任何有用的线索,于是皱眉问皇甫容直:“怎么知道澹台公子就是在这里失踪的?”

    皇甫容直说实在的也是根本没有头绪。他道:“是澹台公子的贴身小厮说的。”

    子墨!

    冷媚忽然想起那总是叽叽喳喳的小厮。她连忙问:“子墨现在在哪儿?”

    皇甫容直摇头:“他昨天前来报讯就昏迷不醒,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黄长老反复查看都看不出他到底伤在哪里。”他顿了顿,神色紧张:“族长大人和几位长老们知道这事事关重大,所以下了封口令,这件事只能在皇甫世家中,不可以传到外面。所以那萨孤少主那边,媚儿妹妹你还是多多费心遮掩一下。”

    冷媚一听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萨孤司早就知道了。不过这话她懒得跟皇甫容直说。

    正在这时,一直跟在后面的南宫云走上前来,问:“族长老爷有吩咐,现在是不是可以开始了?”

    冷媚一愣,皇甫容直猛地醒悟:“是是是……我都忘了。媚儿妹妹,云夫人要为你测一测。”

    “测什么测?”冷媚心头浮起狐疑,盯着南宫云。

    南宫云不慌不忙从怀中掏出一个圆形的玉球,球心是空的,球面上还有一个个圆形小洞。她似笑非笑地看着冷媚:“这叫做‘孤玉’你只要把手伸出来,将幻气注入,它就会测出这里的幻气气场与你的是不是一样的。”

    冷媚听完猛地挑眉:“你们在怀疑这件事与我有关系?”

    奶奶个熊!原来把她带到这里原来是为了看看这件事是不是她做的。

    皇甫容直见她生气连忙解释:“这也是一一排除嫌疑啊。毕竟澹台公子是在这里失踪的,所以……”

    “我说不是我做的就不是我做的。”冷媚冷声道。

    南宫云不紧不慢地说:“既然不是大小姐做的,测测又有什么关系?孤玉是我从南宫世家带来的一件神器,它可以利用草木的气息来判定你的气息是不是与这树林的气息有过交集。绝对不会冤枉任何一个人。”

    ********************

    嗯,厚脸皮上来求各位登陆收藏本文,求砸票,求点亮五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