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雇佣兵们还有城邦士兵们中中奖的人也有。对于这种以小博大的新奇玩法,他们更是热衷。试想,他们是雇佣兵,平时就比老百姓们有钱,一次性买个十几注,几百注简直是太轻松的事。

    而且他们还发现龙沙克坊市比云卡列坊市更干净,气氛更好,没有杂七杂八的人。药材也好,而且还有丹药、药粉等等,都是优质价廉的东西。这些药材投一批就立刻脱销一批。

    卡塔和那姬这几天带着坊市们的执事们忙得是团团转,空前的买卖高峰令他们嘴巴都要裂到了耳根上。

    他们这几天的税收还有盈利简直是从前的好几倍。甚至比过年过节更多。

    正在他们喜滋滋打着算盘的时候,有执事兴匆匆前来禀报:“坊主大人,皇甫大小姐又来了。这次她带来了好多好东西!”

    卡塔一听,急忙丢了算盘,连衣服都没穿好就冲了出去。现在在他眼里,冷媚不但是女神,还是女财神啊!

    一袭白衣如雪的少女腰间挂着一把殷红的宝剑,整个人如九天的玄女一般盈盈站在庭中。

    卡塔急忙上前,躬身行了个大礼:“皇甫大小姐怎么来了?”

    冷媚笑眯眯地上前:“当然是好东西了。来人,抬上来吧。”

    卡塔急忙看去,果然见皇甫冷媚身后跟着好多家仆。家仆们抬起一箱箱沉重的东西到了庭院中。

    冷媚示意:“打开吧!”

    训练有素的家仆们动作一致“砰”地一声打开箱子。卡塔一看,眼睛都直了。他激动得无语伦次。

    “这……这些……这些是哪里来的?”他激动得声音都颤抖了。

    冷媚笑嘻嘻地道:“这种货色的兵器,后面还有二十箱。够那些雇佣兵们疯了吧?”

    没错!

    这就是她的终极绝密杀招:彻底断了云卡列兵器垄断的地位!

    “这……这些兵器是哪里来的?”卡塔拿起一把长枪,爱不释手地摸着。太好了。这些兵器都是纯钢锻造,每一件都是上乘的兵器,锐利无比,如果有玄晶可以镶嵌上就可以催动更大的杀伤力。

    这些兵器简直是太优质了。

    冷媚听得卡塔问话,冲身后一摆头:“霍老师,你来说吧。”

    卡塔急忙看向冷媚身后,只见一位三四十岁,瘦瘦小小的中年男人走上前。他的脸色并不好看,沉沉的,不高兴的样子。

    “这些兵器是皇甫世家府中几百年藏着不用的兵器。”霍老师脸臭臭地回答:“皇甫大小姐让我挑一些兵器来卖,我就挑了一些。”

    冷媚笑眯眯地拍了拍霍老师的肩头,对卡塔介绍:“这一位是皇甫家中的第一教头,平时是管兵器的。现在皇甫世家的子弟们都是修炼幻技和斗技,兵器并不太看重,所以这几百年下来,兵器多得放不下。我寻思着与其把这些兵器都放在库房里生锈,还不如拿出来赚赚外快。”

    她说完又讨好似地跟霍老师说:“是不是呀,尊敬的霍老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