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霍瞪了她一眼:“要不是最近族中造兵器的经费缺了一大块,让我把这些兵器卖给那些粗俗的雇佣兵,打死我也不肯的!”

    冷媚皱了皱挺翘的鼻子:“霍老师,我知道你爱兵器成痴,可是你想想看,总不能一直造兵器不流通吧?再说把兵器卖出去,打响了你的名头,对你也是一件好事。以后有很多人找你打造兵器,你想怎么研究兵器,怎么精进技术都可以的。何必每次打造一件兵器都要通过长老阁的同意?”

    皇甫霍明显是被她说动了,不过面子上还是下不来,哼了一声:“卖就卖吧。只要能让我无所顾忌地打造兵器,我无所谓。”

    他说完指挥着家仆把一箱箱的兵器抬上车子。

    卡塔激动得声音都颤抖了:“没想到皇甫世家中还有这么好的锻造师。简直是太好了!皇甫大小姐,你真是太厉害了!”

    冷媚微微一笑。开玩笑啊。她要不费一兵一卒整垮云卡列坊市,靠的是什么?

    智商!还有战略!

    第一步先把整个云卡列的人气拉过来,第二部就是重拳出击,用最快的办法找来兵器来源。

    可是兵器来源哪里来?她在寻思的时候忽然想起皇甫世家的兵器库。她去看了一眼,果然震惊了。

    皇甫世家是百年家族的名声果然不是乱盖的。兵器库的兵器简直跟米一样多。有的甚至因为年久没用生锈不堪。都无法使用。

    她急忙找到掌管兵器库的皇甫霍——霍老师。刚好皇甫霍也在为兵器库的经费苦恼,在她的游说之下,很快他就同意了拿出一部分兵器去卖。

    至于长老阁那边,冷媚一提到卖兵器是为了打垮云卡列家族,长老们二话不说完全赞同。要知道他们虽然不管世家外的俗世,可是对于云卡列家族一心想要取代皇甫世家的野心可是一直很厌恶。

    所以只要冷媚不是无缘无故去杀人放火,他们都赞成,何况只是卖卖兵器,不犯法吧?

    于是一箱箱皇甫世家囤积不用的兵器运到了龙沙克坊市来。

    卡塔激动得急忙调集人手,把这一箱箱兵器运到了坊市中。可想而知,坊市被吸引来的雇佣兵和城邦士兵们,甚至浪人们面对这种优于云卡列坊市的兵器们会怎么样一个疯狂……

    ……

    “咚咚”几声山响的敲门声响起。

    农尼欧翻了肥胖的身体,一把拿起手边的枕头砸了出去:“干嘛?打扰老子睡午觉!”

    “大少爷,不好了!不好了!咱们……咱们完了……”外面传来手下哭丧的声音。o

    农尼欧狠狠摸了一把身边睡着的美女的胸部,这才不甘愿起身:“干嘛?什么叫做完了?妈的,乱说话小心本少爷把你的舌根剪掉!”

    他说着随手披了一件外衣打开房门。

    手下滚了进来,脸色惨白:“大少爷,你去坊市看看,我们的坊市……”

    “坊市怎么样了?”农尼欧一下子清醒过来,怒吼:“不要告诉我龙沙克那边又搞什么鬼花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