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简直是天才的创意和设计!

    雇佣兵们纷纷叫嚷:“我要买!我要买!”

    “多少钱!老子买了!”

    “我出两千金,这把剑归我!”

    “……”

    拍卖台下吵吵嚷嚷成了一团。冷媚站在珍宝阁的第五层楼上,笑眯眯地看着底下空前盛况。不得不承认她这一次还真的是巧合得发现皇甫世家中的一位人才。诸如此类有创意又实用的兵器数不盛数。

    “霍叔叔啊,你是怎么想到用雌剑去召唤雄剑的?”她不由好奇问。

    皇甫霍哼了一声:“这还不简单。我锻造这鸳鸯剑的时候刚好手头上有一枚七品的雌雄玄晶。这枚玄晶因为品级太低没什么用,只是这种玄晶是一种雌雄同体的妖兽所凝结的。所以我将玄晶一分为二镶嵌入鸳鸯剑的剑柄中。这样雄剑丢失,雌剑就能召唤雄剑,相反,雌剑丢失,雄剑也可以召唤雌剑。”

    “霍叔叔好厉害啊!”冷媚听完拍着手称赞。

    一旁的卡塔佩服道:“没想到不世的锻造师就在皇甫世家。霍老师早就该出山亮相。云卡列家族贩卖的兵器不但偷工减料,还质量不好。霍老师的兵器一出手,绝对是可以让云卡列家族彻底崩溃。”

    皇甫霍见大家都夸奖自己,不好意思地说:“我这些只是雕虫小技而已。皇甫大小姐想出办法对付云卡列这头野心狼,那才是真的厉害。另外,也是借用了龙沙克坊市的名声所以这些兵器才卖得动。”

    三人对视一眼,不由哈哈一笑。他们没注意底下胖又黑壮硕的农尼欧正艰难地夹杂在人群中。当他看见拍卖台上那一把把做工精良的兵器时,彻底傻了眼。特别是当他看见拍卖台后一箱箱还没来得及开封的箱子时,心里缓缓滑过一个念头:

    云卡列坊市彻底完了,真的是彻底完了……

    不费一兵一卒冷媚就将他的云卡列坊市打得半点没有招架之力,这心机和头脑,到底是谁?是谁?

    不可能是卡塔!如果是他有这份能耐早就在百八年前把他的坊市干掉了!那到底是谁?是谁?是谁有这么份能耐?

    农尼欧茫然抬起头,像是要问苍天。忽然,他眼瞳一缩,看到了珍宝阁上笑靥如花的绝美少女。

    既是隔这么高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冷媚。

    果然是她!农尼欧恨恨咬牙,心中的怨恨与戾气如火山不断地喷发。一个恶毒的念头抓住他所有的心思。

    那就是,不计一切代价也要杀了皇甫冷媚!杀了她!杀!……

    冷媚站在珍宝阁的楼上忽然第六感向她示警。她能灵敏地感觉到有一双充满恨意的目光在盯着她。她低头一看,可是除了密密麻麻的人群却没有人抬头。

    难道是她的错觉?她皱眉想。

    那一边皇甫霍已经和卡塔热烈地商量起怎么在龙沙克坊市建立兵器坊的事宜。冷媚看见没自己的事,微微一笑转身就走。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