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次拍卖会进展得成功,而且一炮打响了皇甫世家兵器的名头,将来整个西海城的兵器恐怕都会被龙沙克和皇甫世家垄断。而云卡列的覆灭是早晚的事。

    她一边想着一边走下楼。

    忽然一道灰影掠到她的跟前,笑眯眯的俊魅双眸伸到了她跟前:“小媚儿!”

    冷媚被他的“突然袭击”吓了一跳,下意识挥手就冲他的胸前打去。炎烈脸上的笑意一滞。冷媚的三成幻技的冰玉烈掌就打上了他的心口。

    “砰”地一声,炎烈被她的掌力击退了好几步,脸上露出了痛苦的神色。

    冷媚心中“咯噔”一声几乎是想也不想地冲过去扶着他,声音紧张颤抖:“你……你怎么样了?”

    她心头升起一股浓浓的懊悔。她忘了自己已经是突破黄级,达到玄级的水平。相应的她的斗技出招的威力都不同以往。

    炎烈捂着胸口神色痛苦:“没事……我没事……咳咳……”他摆着手把整个人的重量都交给了冷媚。

    冷媚见他脸色苍白后悔不已。她连忙把扶着炎烈:“你到底怎么样了?”

    “痛……痛死了……”炎烈神情纠结痛苦,指着胸口。

    冷媚急忙打开他的衣服,查看他胸前的伤势。她紧张兮兮地伸手往他胸口摸去:“怎样?是哪里疼?打伤哪里了?”

    “这里……这里……对……这里!”炎烈口中不停地指点。

    冷媚摸了几把,除了感觉到手底下肌肉弹性很好,很有手感之外一点异样都没有。她抬头忽然对上炎烈笑眯眯的双眼。

    尼玛的!耍着姐玩呢!

    冷媚气得一肘子狠狠撞向他的胸口:“色狼,去死!”

    炎烈“嗷”的一声,脸色纠结起来。这下他是真的被撞痛了。

    冷媚气呼呼地丢下他大步在前面走。泥煤的,她事情多得不得了,这几天忙得四脚朝天,连囫囵觉都没睡好过。这丫的臭男人反而还有心情来捉弄她。

    “哎哎,媚儿,你等等我!”炎烈在她身后一摇一晃地追上。

    “滚!——”冷媚口气恶劣,回头用力点着他的胸膛:“让你去查澹台明灭的事情,你到底有没有在查?你丫的该不会是想眼睁睁看着他死吧?”

    炎烈被她大呼小叫地训斥着,脸上笑嘻嘻的一点都不正经。珍宝阁来来往往的客人都拿眼看着。不过他们只看见冷媚的脸,看向炎烈反而自动忽视。

    炎烈等冷媚数落完了,这才慢悠悠地开口:“我找了呀,这不是有眉目才来找你的吗?小媚儿脾气真急。”

    冷媚一听顿时大喜过望,一把揪住他的领口,也不管是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整个人几乎都挂在了他的身上:“真的?快说!快说!”

    炎烈似乎对她的靠近很惬意,一把搂住她的纤腰:“要我说也可以,不过这件事后媚儿要怎么奖励我?”

    奖励?

    冷媚为难地摸了摸挺翘的琼鼻。她能有什么可以奖励他的?她有的,他都有。奇珍异宝他估计都不稀罕。这家伙一件衣服都值一个城池的价。

    “说不说!不说我……我……”她威胁。

    炎烈哈哈一笑,指了指唇,示意:“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怎么找到澹台世家那个呆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