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双瞳!

    一旁的皇甫云卉和子墨都惊呆了。就单单刚才的一段口诀她竟然在片刻间领悟了以后就幻化成了双瞳?!

    这除了有惊人的领悟力外,天生对神识力的控制也是十分必要的!

    这么说,皇甫冷媚天生就有神识力的天赋?!也就等于说,她其实是有天生召唤神的天赋异禀?!

    皇甫云卉和子墨心中的震惊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只能呆呆看着冷媚在用巨大的神识力去试图和玉鹰达成神识共通。

    后山的风簌簌吹过,翠绿的草儿随风轻轻摇摆。树枝也在沙沙轻响,一人一鹰相互对视。无形的神识力丝丝缕缕地轻轻搭在玉鹰身上。

    终于那只足足有一层楼那么高的玉鹰慢慢俯在了地上,眼底的桀骜不驯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莫名的依恋。

    冷媚缓缓伸出白皙的手放在它的鹰喙上。皇甫云卉和子墨紧张地盯着她。就差最后一步了。

    冷媚的双瞳已经幻化成了三瞳,这奇异的幻像令她原本就慑人的绝美面容看起来更加妖冶美艳。

    忽然,她浑身一震。冷媚只觉得一股强大的神识力带着强劲的冲击力扑向她的脑海中。她痛吟一声,后退一步。

    “媚儿妹妹!”皇甫云卉赶紧想要上前扶她。

    子墨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她,阻止:“不可以上去!这是她必须要自己熬过去的一关!冰雪玉鹰的神识在和她达成最后的共同!你这个时候阻止她会令她的神识力受到极大的伤害!”

    冷媚咬牙坚持,三品神兽的神识力果然十分惊人,一下子像洪水一样呼啸冲来。她的脑袋仿佛要炸了一样疼痛。

    “你……不是主人。”一道很古怪的声音在她脑中响起。

    冷媚几乎忘了回答。她只呆呆看着它。

    太奇妙了!

    真的是太奇妙了!

    她……她竟然成功了!她竟然可以和玉鹰神识共通了!

    “你……不是主人。”那个声音单调地重复。

    冷媚浑身冷汗涔涔,咬牙赶紧用神识力回答:“我……不是。但是……我是你主人的朋友。”

    “哦……”那个声音回应。沉默了一会:“烤鸡很好吃。”

    冷媚猛地抬头看着眼前目光柔和的冰雪玉鹰,吃惊得瞪大了双眼。

    “你是主人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冰雪玉鹰的鹰眼一眨不眨地看着她。

    冷媚踉跄两步,跌坐在地上。皇甫云卉再也忍不住上前扶着她,紧张地问:“媚儿妹妹,你怎么样了?媚儿妹妹!”

    剧痛感从脑中消散,原本脑中的胀痛和不适统统消失,像是洪水过后条条江河更加宽阔通畅一样,她的脑中清晰地能感觉到了玉鹰强大的神识力正在和她交流着。

    冷媚仰面倒在地上,看着蔚蓝的天空,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大,最后在山间回荡……

    “我,皇甫冷媚!成功了!——”

    ……

    五天后,风和日丽。

    皇甫世家的重华阁前人声鼎沸。一群群身穿淡黄色的皇甫世家的子弟们和一群身穿月白色长袍的澹台世家的玄天部骑士们正挤在一起看着眼前一块黑板。

    是的,没错!是黑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