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黑板前,子墨站着双手叉腰,中气十足:“来来来!买定离手啊!买定离手啊!赶紧下注!赶紧下注啊!千载难逢的机会。皇甫世家大小姐pk澹台世家澹台若水小姐啦!赔率是一赔十!”

    他说着眼底掠过狡黠和兴奋。

    “我来!我要押!我押皇甫大小姐赢,十个金币!”

    “我!我押若水小姐赢!我们澹台世家绝对不会输的!二十个金币!”

    “我也要押!我赌皇甫大小姐赢!”

    “不!若水小姐一定会赢的!我押!”

    “……”

    一堆人吵吵嚷嚷,都挤在一起争先恐后地押谁赢谁输。不一会儿,子墨的钱袋就满满当当的。

    他接得眉开眼笑。黑板上不时地添上押钱人的名字。

    远远的,走来三个人。分别是炎烈、澹台明灭还有萨孤司。红白黑,三人这么鲜明却又出奇地协调。

    炎烈懒洋洋看了一眼重华阁前面的热闹,轻笑:“澹台少主,你的小厮很会趁机发横财啊。你都不去管管。”

    澹台明灭皱眉。一旁的萨孤司冷淡开口:“这有什么?不是很好玩吗?统统去押媚儿就对了。”

    子墨见自己的少爷来了,揣着一大袋金币兴冲冲地来:“公子,公子,你来了啊?你觉得谁会赢啊?”

    澹台明灭皱眉看着他的钱袋:“适而可止!我们来是来当见证的。”

    子墨一听嘿嘿低声笑道:“公子不知道啊。这可是皇甫大小姐的主意耶。她告诉我要做庄家,然后抽水,让皇甫世家的子弟和澹台世家的一起押,炒热气氛。”

    三个人顿时一愣。

    炎烈先回过神来,一张俊魅的脸笑眯眯的:“她是不是说你赚了钱还得分她啊?”

    “是啊是啊!”子墨连连点头。

    萨孤司一向冰冷的俊脸上也挂起淡淡笑意:“这的确像是她的风格。由此看来这一次她一定信心十足了。不然也不会想出这么一个馊主意。”

    澹台明灭无奈一笑:“好吧。既然是媚儿的主意,你就去吧。别太过分。”

    “好嘞!”子墨高高兴兴地拿着钱袋回去,继续招呼陆续前来观战的皇甫世家和玄天部的骑士们。

    炎烈抬头懒洋洋看了看太阳:“哎,好久没看见媚儿了。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澹台明灭轻叹:“这次媚儿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说起来我还有点担心。”

    萨孤司转动兽戒,冷冷道:“按我说,媚儿早就该找我了。神兽还不是和妖兽一个道理,谁的鞭子硬就服气谁。要我传授驯兽秘诀,保证让她毫无悬念地赢过叫什么若水的小丫头。”

    炎烈和澹台明灭无语地看着他。他们真不好意思告诉他:神兽和妖兽驯服还真的不是同一个道理……

    三人正在说话间,远远走来前来观战的皇甫重和几位长老。今天他们一个个也都十分兴奋,穿得十分浓重。

    皇甫重这几天简直是年轻了十岁,胡子也刮了,人也精神了。对谁都是腰杆挺直。中气十足。

    “三位少主也都来了!”他满脸红光地上前,“今天还有一位贵客也来了。”

    炎烈懒洋洋地挑眉问:“谁啊?”

    皇甫重眼底掠过狡黠,大声宣布:“就是媚儿的未婚夫——纳兰子青纳兰公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