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云卉冷冷看了她一眼,不屑的眼神令澹台明珠又气得内伤。不过她也知道这个时候绝对不是逞意气打架的时候。澹台明珠恶狠狠地瞪了皇甫云卉:“我们走着瞧!”

    对面的山头上,前来观战的一众人看着对面悬崖上的冷媚与澹台若水正在运起神识力,纷纷聚精会神地等待着。

    炎烈忽然一笑:“没想到几个小丫头也脾气这么大。”

    他修为惊人,悬崖对面上的只言片语都逃不过他的耳中。萨孤司淡淡道:“这炎兄就不知道了,女人凶狠起来可比男人还狠。”

    炎烈调侃:“这么说萨孤贤弟很懂女人?”

    “没炎兄懂。”萨孤司顶过去。

    “我就好奇,萨孤贤弟每天与妖兽为伍,这么清心寡欲难道不憋得难受?”炎烈笑嘻嘻地问。俊魅的脸上都是满满的好奇宝宝的神色。

    好无聊啊!这赌局他可是对冷媚信心满满,所以在他看来这一场赌局根本没有必要比下去。不过既然是心爱的女人,他这正牌未婚夫肯定要捧场的。可是在等待间隙逗逗萨孤司这个面瘫又傲娇的小弟也挺不错的。

    萨孤司冷冷看了他一眼:“我可不像某人,招花蝴蝶一样到处飞。香的臭的都要!”

    “你!——”炎烈顿时气得俊脸绯红:“什么叫做香的臭的都要?我很自爱的好不好!”

    萨孤司丢给他一个“才怪”的眼神,又把炎烈气得七窍冒烟。

    这时,澹台明灭忽然淡淡道:“别吵了,来了!”

    众人一听急忙看向对面的悬崖上。果然远远地听到一声很清越的鸣叫声。炎烈凝目看去,忽然他一怔:“不对啊!这不是七品玉鹄!”

    “这是三品的火凤!”澹台明灭沉声道:“而且还是千年难得一见的天火凤,浑身通红,羽毛亮丽,每一根羽毛如金刚坚硬,是最好的兵器炼制材料!”

    皇甫重他们都惊了。他们急忙看去,那清越的鸣叫声渐渐近了,终于!终于看见了那一只千年难得一见的天火凤凰了!

    天地间似乎被染上了一层绚丽的朝霞,整片天际都通红绚丽,众人仔细一看才知道这根本不是霞光,而是太阳光照在天火凤身上反射出来的美丽光晕。

    天啊!

    天火凤!

    这一只天火凤凰身子足足有五六丈长,加上瑰丽无比的凤尾,起码有十几丈长,它头上有几撮五颜六色的凤翎,在太阳光照射下美得像是天生的凤冠。更令人觉得心醉神迷的是它那一双巨大的,却异常妖娆的凤目。

    它的凤目竟然是金色的!一眨一眨之间,金光四射,初具神品。

    澹台明灭忍不住说道:“它竟然是赤金眼天火凤!”

    “这有什么不同吗?”萨孤司不了解神兽,可是当看到这一头巨大美丽的生物时也忍不住问。

    炎烈声音低沉:“当然不同。它可以进化!赤金眼……呵呵……这一头媚儿必须得拿下了!这种奇珍神兽,一旦让它逃走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澹台明灭闻言与他对视一眼。两人都在彼此眼底看到了跃跃欲试的意味。试想想,如果把这头神兽亲手捕获,交给冷媚,她该有多开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