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萨孤司明显也感觉到紧张气氛了。他冷冷瞪了澹台明灭和炎烈一眼,心中恨道,这两个人都有神兽当坐骑,自己却偏偏不熟悉这道。

    难道这一次要被这两个家伙捷足先登,抓了三品赤金眼天火凤去讨好媚儿吗?

    一想到媚儿对别的男人眉开眼笑的样子,他心里就像是被猫儿抓了一样难受。

    忽然身后传来纳兰子青的声音:“听说,萨孤少主是云荒大陆上最好的驯兽师。”

    萨孤司没好气地说:“我驯的是妖兽。”

    “也许神兽妖兽都是一样的道理。”纳兰子青斟酌说。

    萨孤司眼中一亮,一巴掌拍上纳兰子青的肩头:“不错!好小子,你总算说了一句让本少主听顺耳的话了!等等要是有机会,你应该懂得!”

    他和纳兰子青都是达到地级的修炼者,他就不信两人联手会抓不住一头三品神兽?尼玛的,就是绑也要把这头神兽给绑给媚儿!而且他还有几百头的妖兽可以助阵。

    “嗯!子青明白萨孤少主的意思。”纳兰子青笑了。

    嗯嗯!就这么决定!两人对视,都心知肚明对方没说出口的意思。

    这边四个人各怀心思,暗流涌动。那一边悬崖上,冷媚和澹台若水已经把自身的神识扩大到了最大化,不停试图去捕捉这头天火凤神识力。

    可是这头天火凤似乎有点不一样。它既不飞走也不停下,而是绕着这根悬崖不住地盘旋,似乎在考虑着什么。

    皇甫云卉紧张得屏住呼吸,一眨不眨地盯着头顶盘旋不落的天火凤。开玩笑啊!如果皇甫冷媚能驯服这头天火凤,她就是皇甫世家有史以来第一位拥有兽**的人!

    那一边澹台明珠和澹台若水也屏住呼吸。澹台若水不住地加强自己的神识力,竭力想要去捕捉天火凤的神识。

    直到这时冷媚才缓缓睁开眼。当她看清楚头顶上盘旋的美丽天火凤的时候,美眸一紧。

    太美了!

    这简直是为了她量身打造的兽**!

    澹台若水也感觉到了冷媚势在必得的决心。她再也忍不住了,一声娇叱,从地上一跃而起冲天朝着天火凤冲去。

    她的速度很快,类似凌空踏步一样向天火凤长长的尾巴抓去。可是天火凤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被她抓住。

    它优雅地一拍凤翅,斜斜地避开了澹台若水一抓。澹台若水一下子从半空中急速向地上落去。她没有御气飞行的修为,这一摔恐怕就要摔到了万丈深渊之下。

    皇甫云卉紧张地失声叫了一声。冷媚却一动不动,唇边带着冷笑。

    澹台若水自称自己是三品驯兽师,牛气轰轰的样子。如果这么简单就摔死了那岂不是自己搬了石头砸自己的脚?

    果然澹台若水在急坠的半空中忽然丢出一团不知什么东西,轰地一声,她身子上方出现一朵小伞。小伞很快把她提上来。在悬崖边的澹台明珠适时挥出一根鞭子把她拉了回来。

    降落伞原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