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降落伞原理?

    冷媚皱眉。不得不说,澹台若水这么小却有嚣张的资本。她竟然懂得给自己弄过一个急救用的降落伞,防止在捕捉飞天类神兽时不被摔死。

    澹台若水跌到了悬崖上,大口大口喘气。可是她不服输,掏出银棒,人若流星一样又继续向天火凤冲去。

    这下天火凤也恼了,凤翅朝着澹台若水拍去。“啪”地一声轻响,澹台若水的银棒竟然牢牢沾上了天火凤的翅膀。

    神识力吸附!

    冷媚看过神兽收复秘籍,所以认得这一招。

    这下天火凤彻底被激怒了,不但抵抗者澹台若水的神识力捕捉,还不停地拍着翅膀想要把澹台若水摔到万丈深渊里面去喂王八。可是半空中澹台若水紧紧地抓住小银棒,不停地驱使神识力去与天火凤共通。

    在这个节骨眼上,不成功就成仁。要么她驯服了天火凤,在云荒大陆上一举成名,要么就是摔得尸骨无存。

    皇甫云卉再也坐不住了。她急忙催冷媚:“快啊!媚儿妹妹,到你上了!万一让澹台若水得手了,不要说输了,这么一只珍贵的凤凰也要被她带挥澹台世家了!”

    冷媚微微一笑:“放心吧。该是我的绝对不会拱手让人!”

    她说完猛地站起身来,娇喝一声,手中一根绳索飞快地向天火凤而去。这一招扔得又快又准,速度奇快。半空中的天火凤正在与澹台若水纠缠没料到下面还有人敢朝它招呼。

    冷媚的绳索套上天火凤,整个人也被天火凤急速带上半空中。

    皇甫云卉见这惊险的情形,吓得失声道:“媚儿妹妹小心一点!”

    冷媚悍然不惧,已经手脚并用,以一个奇怪的方式不停地向天火凤背上爬去。前世她是干嘛的?

    训练有素的杀手啊!徒手攀援万丈悬崖都不在话下,各大惊险条件的训练科目都是满分的天之骄女!“冷夜”组织的女头领!

    这种类似套住敌方直升飞机,再进行搏爆破最后安然脱身的项目她可是最拿手。

    天火凤见自己被两人缠住,愤怒起来,更快地在天上急速盘旋飞舞。冷媚还好,她根本不惧这种高空颠簸。倒是澹台若水就惨了,她仅仅只能依靠一根银棍在半空中苦苦支撑。

    对面山上的所有人都看得一眨不眨。不过片刻间,冷媚已经爬到了天火凤的背上。她向前一扑,紧紧抱住天火凤的脖子。

    天火凤想要啄她,根本啄不到。冷媚强大的神识力急速向它冲去。

    “能不能成,就看这一次了!”炎烈目不转睛地看着,声音虽然平淡,但是却有隐藏掩不住的兴奋。

    澹台明灭和萨孤司亦是紧紧盯着在天火凤背上的冷媚。

    冷媚的神识力此时发挥到了她现阶段的最大,无处不在地去捕捉天火凤的神识。终于,脑中“轰”地一声,一股强大的神识力向她脑中冲来。

    无数破碎的记忆影像像是放电影一样在她脑中飞速流过。她咬牙苦苦支撑,只要熬过了这一关,她就可以驾驭这一头千年难得一见的天火凤凰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