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去死!”身边忽然传来一声喝声。冷媚只觉得自己腰间剧痛,这股大力令她飞快朝下急坠。

    她又惊又怒回头一看,原来是澹台若水爬上凤背,眼看着她要与天火凤达成神识共通,情急之下一脚狠狠踹向冷媚,想要把她踹下凤背。

    冷媚被打了个措手不及飞快向下掉去。对面山头上的众人一见顿时惊呆了。

    炎烈再也忍不住怒喝一声,长袖一振,整个人如鬼魅一样向冷媚掉下的方向扑去。澹台明灭想也不想立刻跟上。萨孤司手中猛地撒出一根长绳就要去接冷媚。

    可是就在所有的人都以为冷媚就要摔下万丈悬崖的时候,冷媚猛地抓住绳索,一个漂亮地回荡重新上了凤背。腰间的那一脚还在痛,她眸色如冰雪,上前一脚狠狠朝着澹台若水踹去。

    还没和天火凤达成神识共通的澹台若水一下子往下跌去。

    “你……”她不敢置信的眼睛盯着冷媚。冷媚一手握着套绳,冷笑看着她落下。她可不是什么仁慈的主,公平竞争她欢迎,但是并不代表她就可以容忍对手使诈!

    “啊啊……”尖叫声从底下传来。澹台明灭和炎烈同时到达。炎烈御风站在半空中,似笑非笑地看着澹台若水从眼前急速落下。

    澹台明灭摇了摇头,飞速上前一把将澹台若水接住,免去她摔成肉饼的厄运。

    天火凤背上,冷媚傲然站立,冷冷看着澹台若水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抓着澹台明灭哭诉。

    她冷笑一声稳稳坐在天火凤背上,闭目凝神开始与天火凤共通神识……

    ……

    半个时辰后,一只浑身殷红的三品赤金眼天火凤缓缓而优雅地落在了悬崖上。它眼中没有了野性的戾气,取而代之的是顺从。

    皇甫云卉又惊又喜地看着冷媚潇洒地从凤背上滑落。

    “啊啊……太好了!媚儿妹妹,刚才我真的看得一身都是冷汗!太好了!你是皇甫世家的第一位驯兽师!还有了这么漂亮的坐骑!”一向沉静淡定的皇甫云卉激动得叽叽喳喳。

    冷媚微微一笑,抬头看向对面面如死灰的澹台明珠,曼声道:“怎么样?认输了吗?”

    澹台明珠脸色黑的像是锅底。此时澹台明灭和炎烈缓缓落在了悬崖顶上。澹台明灭把手中的澹台若水一丢,淡淡道:“道歉!”

    澹台若水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她委屈地回过头,满炎都是泪水地盯着澹台明灭:“少主哥哥……”

    “道歉!”澹台明灭声音不变,不过眼底已经有了冰冷的怒意。

    “我……”澹台若水听出他责备的意思,再看看悬崖顶上这么多人都盯着自己看,又羞又愧又恼,顿时呜呜地捂着脸哭了。

    此时皇甫重他们也乘着神兽降落在了悬崖顶上。

    皇甫重赶紧跳下神兽,怒气冲冲:“澹台少主,令族中的驯兽师澹台若水实在是太卑鄙了!竟然暗中偷袭!”

    萨孤司冷哼一声:“澹台世家竟然也有这种不要脸的女人!”

    不要脸三个字像是一记巴掌狠狠扇上澹台若水的脸。她哭得更大声了。

    纳兰子青冷冷道:“是啊。没想到澹台若水小姐看着无害,其实却是毒蝎心肠。实在令人失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