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听得入神,不知为什么心中一股暖洋洋的异样在流动。这么美丽的爱情故事简直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都想发生在自己身上的。

    炎烈微笑轻抚她手上的火云镯:“所以这火云镯是代表着爱情,不是用来打打杀杀的。”

    冷媚看着他,目光柔和许多:“炎……”

    四目相对,炎烈慢慢低头印上她的唇。正当两人唇与唇就要相触碰的时候,身后忽然传来一道淡淡的声音:“炎少主,原来她就是拥有七彩幻气天赋的少女——皇甫大小姐。今天终于看见了。”

    炎烈猛地抱着冷媚退后好几步。他冷冷回头,薄唇一勾,似笑非笑道:“原来是你!”

    冷媚看去,只见站在他们身后的是一位穿着宽大白袍,手握一根银质权杖的年轻男人。他就站在两丈远,山顶的风吹起他的衣袍,翩翩如仙。

    与澹台明灭浑然天成的脱俗不一样的是,他的飘逸仙气带着属贵族般的贵气,脸庞精致俊美,是不可多见的年轻美男。

    她对上白袍男子一双清淡的眸子,不由一凛。这是怎么一双眼睛啊。黝黑如点漆,深邃而充满了睿智的光芒。

    冷媚一怔,急忙收回目光。

    手握银质权杖的年轻男人缓缓走上前,看着冷媚:“你,就是皇甫大小姐?”

    冷媚点头:“敢问您是哪位?”

    年轻男人左手放在胸前,行了个优雅的礼:“在下,左真,职业:大天师。”

    大天师?

    冷媚隐隐约约觉得耳熟。稍一想,原来是与帝都和圣女有关的人。

    她勾唇一笑,美眸中精光熠熠闪烁:“原来是大天师。来这里有何贵干?”

    左真天师还没回答,炎烈已经一把霸气抱起冷媚坐上赤金眼天火凤,冷哼:“和他说话我都欠奉?媚儿,我们走!”

    左真忽然在背后淡淡说:“炎少主在担心什么呢?是在担心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吗?”

    炎烈的身子猛地一僵,冷冷回头盯着他。

    冷媚察觉到了不寻常气氛。她皱眉问:“有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炎烈猛地一挥手,一团熊熊炎火升腾在他的掌心中。他的脸上阴云密布,森冷道:“左真,你别太过分!”

    左真面色无波:“炎少主,为什么不告诉皇甫大小姐实情?她既然是你命定的妻子,她有权知道真相!”

    “什么真相?”冷媚越听越不对劲。她猛地从天火凤身上跳下来,狐疑盯着炎烈:“炎,他在说什么?”

    从她重生在这云荒大陆开始,她就感觉到有一个秘密一直没有揭开。不过这种感觉很奇妙。让她说她也无从说起。现在终于有人想要解开这个谜题了,她怎么可能轻易放过?

    炎烈周身上下的炎火幻气熊熊燃烧,整个人像是笼罩在一团-火中,分外耀眼醒目。他身上的火红长衫在风中烈烈舞动,似魔非人。

    冷媚从没有见过他提高到这么高的战备状况,虽然他还没有唤出本尊兽,但是那凛然的杀意,她太过熟悉了。

    左真淡淡一笑:“炎少主,你应该知道你不可能杀了我的!”他说着口中轻轻默念一种很奇怪很古老的口诀。

    下一刻,他身边泛起一股淡得几乎透明的白雾,这种雾气带着强大的力量将他笼罩。令他的面目似幻似真。

    冷媚被他们两人强大的气场逼得退后一步。她身边的天火凤也不安地鸣叫一声,拉着她的袖子往后拽。巨大的山崖顶上三人呈三角的架势。两股冲天强大的力量场把本来不大的山顶分割得泾渭分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