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不停地往后退,刚驯化的天火凤不断地用神识催促她快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冷媚一头雾水,但是两个男人强烈的敌意她就算是瞎子都看得出来。

    她怒喝道:“炎烈!住手!”

    可是这个时候炎烈完全已经不看她。他像是一团最美丽的火焰一样不断地燃烧,明红色的炎火之气不停地扩大,一步步逼近左真。

    左真不慌不忙地念着古老的口诀。他身体四周的祈祷灵力以翻倍的速度在膨胀。冷媚虽然没有靠近他们两人,但是却觉得浑身上下被变了形的空气不断地挤压。

    “吼!——”的一声,炎烈背后终于跃出本尊兽——赤火麒麟!

    赤火麒麟咆哮一声冲向左真。血盆大口毫不犹豫地朝着左真咬去。赤火麒麟的凶猛令冷媚背后的天火凤吓得叫了一声,振翅飞走。

    冷媚一眨不眨地盯着,赤火麒麟扑到了左真跟前,左真猛地挥出银质权杖,原本并不长的权杖忽然幻化出一道锐利的白影朝着赤火麒麟而去。

    赤火麒麟似乎也惧怕他的祈祷灵力,立刻身子一矮就地打滚躲过了这一击。下一刻,炎烈猛地足尖一点,跃上半空。人如矫健的鹰冲向左真。

    他的掌力带着毁灭的恐怖力量,幻化出无数个掌影向左真压去。冷媚心中吃惊。她没想到平时嬉皮笑脸的炎烈认真起来这么可怕。这一掌换成她根本躲不开。

    左真不慌不忙,手中的权杖挽了个杖花,巍然不惧地迎向炎烈。

    “砰——”的一声。两股力量在半空中碰撞,发出巨大的声响。冲击波激起地上炸出一个大坑。冷媚只觉得自己心口像是被人狠狠打了一拳,脸色一白不由退后。

    天!

    她已经是玄级的幻师人物竟然低挡不住两人的冲击力。

    “凤儿!”她唤了一声想也不想往悬崖下跳去。天火凤鸣叫一声一个转瞬移到了她的底下。

    冷媚稳稳当当地坐在它上面。她一回头,悬崖上两个男人又开始打起来。

    “气死了! 男人就是暴力型动物。话都没说清楚就开始打!”冷媚气得直骂。

    天火凤带着她在天上绕着悬崖不住地盘旋。有了天火凤的保护躲闪,冷媚几乎是360度无死角地观看两人男人的决斗。

    悬崖上飞沙走石,明红和淡白色两道身影快得几乎看不见,只能看见两条影子如鬼魅一样飞闪腾挪。石头纷纷被强大的幻气和祈祷灵力震碎,不停地滚下山崖。

    冷媚能看出炎烈的暴怒。他发起怒来竟然也是这么优雅慵懒,一举手一投足说不出的好看。左真更是淡然若水,手中的权杖被他用到了至极,杖影纷纷,再也看不出哪个才是真的。

    “轰隆!——”

    “轰隆!——”

    不断有巨石被力场炸崩,整个天地间也似乎在颤抖。冷媚看得心惊肉跳。要不是她在天火凤的背上,现在她不是被两人的力量炸死就是被乱石砸死。

    炎烈越打脸色越是凝重,他的本尊兽几乎与他合为一体,每一招都扫起足以融化岩石热量。

    左真的闪躲更是精妙,祈祷灵力像是一个无形盾牌挡住炎烈无所不在的攻击。

    “轰!——”又是一声,一块巨大无比的岩石朝着两人砸去。

    “小心!”冷媚忍不住喊道。

    炎烈看也不看,一掌拍上岩石,“咔嚓”一声,岩石顿时一分为二裂开,一半在他的掌心中化成粉末,另一半则向左真砸去。

    ****************

    一群已满,逆天二群: 344282289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