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烈看也不看,一掌拍上岩石,“咔嚓”一声,岩石顿时一分为二裂开,一半在他的掌心中化成粉末,另一半则向左真砸去。

    被加了力道的岩石速度更加快。左真刚收回银杖,头顶就压下这么大一块岩石。

    “去死吧!”炎烈冷笑:“让你助纣为虐,你和那个人一样,将来必定死在我的手中!”

    冷媚一惊,“砰”地一声,左真被巨石压了下来。正当她要失声惊呼的时候,却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愣住了。

    左真的银杖稳稳地顶着巨大的岩石。依旧优雅无比地看着炎烈。

    炎烈脸色一沉,长袖一振人又扑了过去。

    冷媚忽然叫道:“小心!悬崖要塌了!”

    炎烈猛地顿住脚步。果然石头不断地从脚底崩落到悬崖底。身下也不停地震动。冷媚驱使天火凤冒险落在悬崖上,她飞奔过去一把拉起炎烈上了天火凤身上,大喝一声:“凤儿!快走!这里要塌了!”

    天火凤鸣叫一声,一拍翅膀带着两人飞快地逃离开始崩塌的悬崖。

    “轰隆”一声,巨大震动从身下传来,压力令冷媚都觉得窒息。尘土沙石飞扬中,她回头看去,一道淡淡的白光飞快离开了悬崖。

    她暗自松了一口气。

    “媚儿……”身后忽然传来炎烈冰冷的声音:“你在帮他?”

    冷媚浑身一僵,很快否认:“我没有!我在担心你!”

    下颌一凉,她的脸已被他板过。她盯着他,他看着她。四目相对。炎烈的眼中渐渐化去冰冷。

    “不是就好。”他冷冷道:“媚儿,永远不要相信别人。特别是从帝都来的人。”

    “那你呢?”冷媚忍不住问,声音也渐渐严肃:“如果你要我不相信别人,那你呢?我该不该相信你?”

    炎烈忽然一声不吭。

    冷媚心底掠过痛,不过面上却毫无表情。她回过头驱使着天火凤,风中传来她的声音:“你放心,我并没有相信左真天师的话。”

    同样的,她也渐渐不相信炎烈了。只是这一句她根本不想说出口。

    身后巨大的悬崖不停的坍塌,似乎也是她的信任也开始慢慢坍塌,碎成了一堆渣渣……

    ……

    诡异!

    如果要形容这几天皇甫世家的气氛,只能用这两个字来形容。

    听风院此时早就没有了人。冷媚彻底废弃了这个院子,把自己的家当全部都搬入了琅嬛阁。

    理所当然的,琅嬛阁成了她的私邸。没有经过魂武士的带领根本找不到她。天火凤被放养在了皇甫世家的后山上。

    听说凤凰是神鸟,是吉祥物。

    整个皇甫世家的子弟们都疯了。每天去后山寻找天火凤的踪迹。哪怕拣个鸟粪都要回去研究老半天看是不是天火凤的神粪便,有没有什么灵效等等。

    外面在为皇甫世家第一只神兽兽宠天火凤而热热闹闹。可是在琅嬛阁里面,冷媚却闭门不出,天天修炼幻技和斗技。

    “咻”木桩上又多了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冷媚冷冷看了一眼,紧接着双手竖起,十指中立刻多了五把匕首。

    “咻咻咻……”五声声响过后,木桩上多了五把匕首,每一把匕首的距离都是一样的。

    “女人,你功夫好好!”子墨笑嘻嘻地拍着手走来。

    冷媚冷冷看了他一眼:“找我干嘛?”

    子墨八卦地凑上前:“女人,我问你。你真的要参加灵山学院的测试吗?”

    “当然!”话音刚落。“咻”的一声,她几乎是看也不看,又是一把匕首飞出手中。

    ******************

    今天更新完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