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拉了萨孤司来到皇甫云卉的院子——仪淑院中。皇甫云卉早就听见下人通传赶紧去迎接他们两人。

    客厅中,皇甫云卉好奇地问:“媚儿妹妹,你和萨孤少主来有什么事吗?”她这几天忙着突破,于是就很少去琅嬛阁走动了。对外间发生的事也很少耳闻。

    冷媚动了动萨孤司:“喂,刚才说的事你觉得怎么样?”

    萨孤司冷哼一声:“勉强跟你去玩一把吧。”

    冷媚撇了撇嘴,这个傲娇男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她哼了一声:“你不喜欢就拉倒。我可以拉澹台公子去。反正他们家的宝贝也挺多的。”

    “你敢!”萨孤司阴柔的俊脸一沉。

    冷媚哼了一声,就当他是同意了。她转头对皇甫云卉附耳这般说了起来。皇甫云卉一听,眼中一亮拍手笑道:“好啊好啊!太好了!我也正想着这事呢。”

    冷媚从怀中掏出三四瓶瓷瓶,大大方方摆在桌子上:“喏,给你的。”

    皇甫云卉一见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天生对气息十分敏感的她察觉到了这眼前四瓶东西绝对是一等一的一品聚气药灵啊!

    “什么……什么……媚儿妹妹你……你这是……”一向文静淡定的皇甫云卉激动得连话都没说清楚。

    冷媚把药瓶一推到了她跟前:“这是我师父最近练出来的一品聚气药灵。我已经达到了玄级一段二阶,暂时还不是很需要这个。所以拿出来送你,希望卉姐姐在去灵山学院之前能突破玄级。”

    一枝独秀不是春啊。她想过了一个人如果太强,而团队都是弱的,杀到灵山学院还是一样是弱的。而且她听说灵山学院汇聚的是从云荒大陆四面八方而来最优秀最顶尖的幻技修炼天赋少年少女们。

    她一个人难保不会在测试比武中出错。可是如果她能把皇甫世家的子弟们团结起来,组成一支拉风的军团,这样杀过去,他们可以帮自己挡掉不少竞争者。

    当然这是冷媚的念头。不能说完全没有私心,而是她用前世的经验总结出来最优的方案。

    皇甫云卉激动了。这一品聚气药灵对幻技修炼者简直是神仙水一样的存在。就这样一瓶聚气药灵不要说是一品,就是七品都有人抢破头,为了这个花费千金都不惜。可是冷媚竟然一下子就出手了四瓶。

    “媚儿妹妹,你留着吧!”皇甫云卉虽然十分想要,但是却还是忍痛摇头拒绝:“你比我们更需要这个。你留着好去一举夺魁啊!”

    冷媚摇头:“你放心。我还有。来,我给你仔细说说我的计划!”她又附耳过去如此这般地说了。

    皇甫云卉终于明白了。她收起这四瓶一品聚气药灵,对冷媚信心满满地说:“媚儿妹妹放心,我会去挑选人才的。一定会完成你交代的任务。”

    冷媚一把握住她的手,美眸神采熠熠:“嗯!我们一定会在灵山学院上亮瞎那些人的狗眼!哈哈!”

    *******************

    亲们帮忙点亮五颗星啊,点推荐票啊!~~~~(>_<)~~~~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