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出了仪淑院,萨孤司走在冷媚身边,皱眉问:“媚儿,你心里怎么想的?”

    冷媚回头,问:“什么怎么想的?”

    萨孤司道:“关于左真天师和炎烈之间的事。

    冷媚美眸中眸色一沉,冷冷道:“当圣女,我没兴趣。至于炎烈,该出现的时候他会出现的。到时候他不解释清楚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人的容忍度有限。她心里明白炎烈心中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他既然不愿意说就一定有他的理由。可是也并不意味着她可以无限容忍下去。

    萨孤司看着她坚毅的面色,心中一动。这还是第一次他在女人的脸上看到比男人还坚定的神色。

    她的意志力和不服输的个性,他喜欢!

    想着,萨孤司也把脑中无关紧要的杂念抛开。他勾唇一笑:“媚儿妹妹,这次去灵山学院你有几分把握?”

    冷媚微微一笑:“本来我只有五成的把握,现在起码有了八成把握。你就等着瞧吧,我一定会大杀四方再回来!”

    萨孤司薄唇一勾,眼底的骄傲浮起:“好!我就看着你怎么从济济高手中得到第一回来!如果你得了第一,我就把萨孤世家的妖兽王免费送给你当兽宠!”

    “一言为定!”冷媚伸出手。

    “啪”两人击掌为约。

    ……

    冷媚果然没看错人,不到两三天皇甫云卉就把冷媚要求的人手都召集起来了。在仪淑院中。几位精明能干的皇甫世家的子弟们纷纷聚集院子中。

    皇甫冷媚一到,他们立刻看向她,不过片刻他们却又各自坐回自己的座位上,除了皇甫容直迎上前。

    “媚儿妹妹,你今天叫我们来,真的是……”他显得有些激动。

    冷媚给了他一个眼神,示意他安静。皇甫容直急忙住了口。冷媚扫了一圈,满点了点头。果然皇甫云辉挑的都是族中的精英少年。一个个她平时都没怎么见过,也不是平时她练习斗技时忙前忙后得狗腿子弟。

    这时皇甫云卉开始向冷媚介绍每个人。

    第一位是看起来不算很壮硕却一脸精明灵敏的十七八岁少年。他穿着一件皇甫世家子弟们经常穿的淡黄色劲装,头上的金珠饰品是六颗,中间是一只鹰。

    “媚儿妹妹,这一位是皇甫朝,皇甫世家第三房,庶出,幻技水平:黄级六段,斗技黄级六阶!他擅长格斗实战。实力不弱。本尊兽是鹰。”皇甫云卉介绍。

    冷媚眼中一亮,黄级六段,不够高,可是斗技已经达到了六阶,比她目前还高一阶!证明这个人的确是在斗技上修炼得很刻苦,而且在斗技上有天赋。

    “不错!很高兴认识你!皇甫朝!”冷媚伸出手。

    皇甫朝古怪地看着冷媚伸出的手,一时间还不知道她这是什么意思。冷媚一笑,主动握住他的手,上下摇晃了一下。

    “这是我发明的礼节。证明以后你就是我的伙伴,相互信任,一起成功!”冷媚说。

    **

    求点亮五颗星,求给推荐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