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

    重新佩戴代表等级的金珠?台下的皇甫重和长老们还有台下一千多号的皇甫世家的子弟们一个个都惊讶地看向他们。

    冷媚继续,声音淡然从容,充满了强大的自信:“是的,我们两个月的魔鬼训练中每个人都提高得很快。所以从前的级别已经不适合了。”

    皇甫重一听,声音都颤抖了:“你……你的意思是……你们在短短两个月都提高了?”

    冷媚点了点头:“不信族长大人和长老们可以拿来测试石。”

    皇甫重激动得差点团团转,好半天才让人赶紧去拿。几位长老们更是激动不已,赶紧围过来一个个地询问。

    底下没有参加魔鬼训练营的皇甫世家子弟们又是嫉妒又是怀疑地看着台上那十个不到的玄衣子弟。

    “开什么玩笑啊!试炼大会才刚过去几个月,要说要提高根本不可能这么快!”子弟甲不服气地哼了一声,只是这个不和谐声音却没有多少底气。

    子弟乙也嘟哝:“是啊,这个什么魔鬼训练营能有多厉害啊?我刚才看了一眼,里面分明有废材皇甫雪呢!嘻嘻,说不定这个训练营是废材集.中营。集中的都是废材。刚好一个废材的头头,和一群废材的伙伴!”

    他充满妒忌的声音却招来四周愤怒的眼神。冷媚冷冷回头。她看见皇甫雪苍白的脸上气得通红,应该皇甫雪也听到了。

    她勾起红唇,淡淡吩咐:“雪妹妹,有人说你是废材呢。你下去看看那个人级别怎么样。可别在我们去灵山学院时,留下这么几只只会乱叫狗来坏我们的名声呢。”

    皇甫雪点了点头。她走到刚才那个出言侮辱她的皇甫子弟乙面前,充满稚气的脸上面无表情:“这位,你是几级的?”

    子弟乙没想到自己说话被人听见,不过这个时候也容不得他退后了。他哼了一声:“我,黄级六段。斗技二阶虽然不高,但是也不会很低。”

    皇甫雪点了点头:“黄级六段,那刚好跟我现在进阶的水平差不多。只是,我斗技比你高一点。不过……”她抬起黑白分明的大眼,声音清冷:“不过媚儿姐姐姐开发了我另一种技能。”

    “这种技能对付你这种小人,足够!”她说着盯着那个子弟乙的眼睛。

    子弟乙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觉得皇甫雪那一双眼越来越大,越来越深……渐渐的,他的目光呆滞空洞。

    皇甫雪的声音依旧没有丝毫表情:“你刚才侮辱了我,还侮辱了媚儿姐姐。雪儿是无所谓,但是媚儿姐姐不能让你白白侮辱了。你就站在这里打自己一百下耳光,以示惩戒吧。”

    子弟乙呆呆傻傻点了点头,然后就开始一下下狠狠扇着自己的耳光。四周的子弟都惊呆了。

    这是什么技能?竟然能够命令别人做根本不可能做的事情!

    所有的人都呆呆看着娇小的皇甫雪走回到了台上,而光场中只有拍怕扇耳光的声音那么清脆。

    皇甫雪走到冷媚身边,扬起小脸:“媚儿姐姐,你说我做得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