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满意点了点头,伸手摸了摸皇甫雪的小脸:“雪儿的催眠功力越来越好了。记住每个人都有天赋,只是看善于不善于发掘。雪儿在幻技和斗技上没有天赋,但是在催眠术上是有天赋的。而且雪儿还有感知危险的异能。你是异能少女,以后谁不长眼说你是废材,就狠狠地报复回来!”

    “嗯!”皇甫雪郑重点了点头。那张略显苍白的小脸上早就没有了从前怯弱的表情。

    台下的众人虽然没听清楚冷媚说的话,但是在他们这一队魔鬼训练营出来队员中,最弱的是皇甫雪。可是连皇甫雪都这么厉害,那其余的人……

    他们倒吸一口冷气,不敢在说一个不敬的词。

    这个时候,测试石拿来了。冷媚看着一个个自己辛辛苦苦培养的伙伴们上前测试。结果令皇甫重和几位长老们顿时热泪盈眶。

    皇甫容直:级别从黄级九段一下子晋级到了玄级一段一阶!斗技:黄级八阶!本尊兽也晋级了,从黑鹰一下子晋级到了银翅雪鹰!

    皇甫云卉:级别:玄级一段三阶。斗技:玄级一阶。本尊体:从兰花一下子成为了白玉银兰!

    皇甫朝:级别:从黄级七段一下子晋级到了黄级九段!斗技:黄级九阶。本尊兽:雪豹进化到了烈风雪豹。

    皇甫龙虎。级别:从黄级六段一下子晋级到了黄级九段,斗技:晋级到了玄阶,本尊兽:从两尾虎一下子进化到了赤金斑斓虎。

    皇甫华:级别,黄级七段,斗技:黄级七阶。本尊兽:黄金狐!

    因为他在魔鬼训练营中为人机灵肯吃苦,冷媚特地加大培养,使他从黄级四段,斗技三阶一下子提高到了足以进入灵山学院测试的行列中。

    皇甫雪。级别:从黄级三段晋级到了黄级六段,斗技:无,技能增加:催眠术。本尊兽:无。因为强大的记忆力和诡异的感知危险能力被称为异能少女。

    ……

    台上宣布结果的声音,令底下的人响起一阵阵的惊叹声。每个人都惊呆了。本以为云荒大陆的幻技提高太难,可是没想到才短短两个月,魔鬼训练营中的每个人都有令人不敢相信的提高。

    终于,台上的除了冷媚外,每个人都测试了和刷新了自己在家族记录上的等级数据。皇甫重和几位长老们激动得串金珠都串得手发抖。

    蓝长老张着一口早就没有了牙的老口哈哈笑个不停,不住地说:“皇甫世家有希望了!有希望了!”

    一下子有了两名不超过二十岁就晋级玄级的幻者,这个简直是太令他们喜出望外了。

    皇甫重这个时候终于注意到了只是在一旁负手淡笑的冷媚。他拿着测试灵石,声音颤抖:“好女儿,到你了。你测一测吧。为父为你亲手挂上金珠。”

    冷媚懒洋洋笑了笑:“不用了。族长大人。这些身外之物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

    继续求五星!继续求点推荐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