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眼底诧异神色闪过。她没想到自己的心思竟然被皇甫重猜到了。她的确是有这个想法的。只有保持神秘,灵山学院那些竞争者们才对她有忌惮。

    这,也算是一种策略吧。

    皇甫重看见她的神色,呵呵一笑,骄傲地说:“爹爹怎么猜不到你的小心思呢!你再怎么样都是爹爹的骨血啊!是我和你娘的孩子。要是……要是你娘现在还活着,还不知道有多高兴……”

    他说着竟然喜极而泣,抹起了眼泪。冷媚见他竟然哭了,不由头痛。她身体还残存的本尊皇甫冷媚的意识早就和她的灵魂融合在一起了。所以皇甫重哭,她也开始莫名其妙地鼻子发酸。

    她甩了甩头像是要把这不属于她的感情赶紧抛开。她很僵硬地安慰:“那个……爹爹,你不要伤心了。我一定会夺得灵山学院测试第一回来的!”

    皇甫重被安慰了,反而更加泪水涟涟。冷媚满脑子黑线。她怎么办?难道抱着这个只是本尊身体的父亲的男人,拍肩头安慰吗?这个不符合她的作风的好吗?

    正在这时,一道柔柔的声音传来:“媚儿,还好为师赶上了。”

    冷媚一喜急忙跑了过去。只见古月带着两位魂武士足不点地地走来。古月本来苍老的声音只是为了让进去琅嬛阁修炼的子弟们尊重她。如今有了冷媚这个徒弟,她听从了冷媚的建议,改掉苍老的嗓音恢复从前柔和的声音,所以此时无论怎么看,她从里到外,都是一个蒙面的大美人。

    “婆婆,你怎么来了!”冷媚看到古月就像是见到了亲人一样高兴。

    古月一挥手,身后的魂武士就端来两个盘子。古月掀开盘子上的绸布,冷媚看得眼中发亮。

    哇靠!全部都是满满一盘子的瓷瓶。

    “婆婆!”冷媚眼眶发热。她心疼地抱住古月,丝毫不在乎那么多道目光都看着自己。只有她明白,古月翎为了她完全是全心全意。日夜不停地炼制药灵。

    完全可以说,她和这一队人能提高这么快大半的功劳都是因为古月翎。

    古月微微一笑,从怀中拿出一个蓝宝石做成的指环递给她:“这是我挑的一些有用的秘籍。你带在路上也许能用得到。虽然你是一定能通过学院测试的,但是也要小心一点。从四面八方来的竞争者很多。里面也肯定有不少天赋少年和少女。他们的技法和我们皇甫世家的不太一样。你要小心。”

    冷媚点了点头。

    这时候皇甫霍也走上前,对冷媚以及她身后的队员哈哈一笑:“你们要去灵山学院也没什么好送的。我这几天亲自打造一批兵器给你们防身!”

    他说着命人抬来一大把兵器,看得台下的子弟们一个个眼睛都红了。现在皇甫霍可是整个西海城炙手可热的兵器师啊!能得他亲手精心制作的兵器都是修炼者一件非常骄傲的事。

    皇甫霍拿起一个流星锤,递给皇甫龙虎:“这流星锤我加以改进了,还加了黄级三段玄晶进行加强,攻击力能比普通的流星锤增加十倍的力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