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谁没过来?”她冷了脸色。

    皇甫容直连忙道:“是皇甫竹青。他为了给我们撑绳子,所以……”

    他说着低下了头。说白了,皇甫竹青为了他们,牺牲了自己过关的机会。

    冷媚皱眉。皇甫竹青?那是个很年轻很机灵的少年。虽然段数并不够高,但是胜在脑子机灵。

    “我说过,我带你们来,一定要完完整整把你们带回去!你们不但是我的队友,还是我的亲人!所以,我不容许你们谁掉队!”她厉声道。

    皇甫容直惭愧地道:“我去把他找回来。”

    “我去!”皇甫云卉也立刻说,“我来回绰绰有余。”

    “我来!”

    “我来!”

    被冷媚一刺激,皇甫世家子弟们一个个争先恐后要把皇甫竹青带回来。冷媚活动下手脚,红唇边勾起一抹笑意:“我去吧。我现在是你们的队长,队员有难,我有责任把他带回来。”

    她说着已迅捷如闪电,消失在半空中。

    身后传来皇甫容直和皇甫云卉惊呼的声音:“媚儿妹妹,小心啊!”

    冷媚少了身上皇甫雪,身体更加灵活。她一下子蹿到了石笋上,此时天已经黑透了,这深谷中时不时传来因为度过失败而掉入万丈深渊的惨叫声。

    她眼皮都没眨一下。

    优胜劣汰,太过正常了。只不过,她冷媚可不习惯抛弃自己的人。她凝聚目力看去,搜寻着皇甫竹青的身影。

    忽然东北角第七根石笋上传来熟悉的惨叫声。

    冷媚急忙看去,果然,几个人围着皇甫竹青在痛殴着他。

    “nnd,放手,让我们过去!”

    “臭小子,放手!再不放手我们哥几个打死你!”

    “揍他!看他的样子是皇甫世家的!皇甫世家早就没落了,揍死都没人管。”

    “……”

    皇甫竹青被打得鼻青脸肿,可是还是牢牢抓住绳子。

    “你们都去死!想要利用我们的绳子过第一关,做梦!”皇甫竹青咬牙骂道。

    “再不放手,砍了你的手!”石笋上一个大汉发狠抽出腰刀。他们都是低级幻者,没有外力借助根本过不去。而最后一跃又超出了他们的能力范围,所以他们才盯上皇甫竹青。

    皇甫竹青这个时候已经悬在半空中,他根本没有办法和他们搏斗。

    “臭小子,放手!”大汉的腰刀闪着寒光,狠狠朝着皇甫竹青砍去。

    “不放!我绝对不会放你们这群人渣过去!要去,凭真本事过去!”皇甫竹青闭上眼,把生死置之度外,怒吼。

    这个时候,半空中传来一道堪比银铃一样的声音:“够种!没给皇甫世家丢脸!”

    那道声音刚落,半空中就响起惨叫声。刚才那个挥刀砍向皇甫竹青的大汉忽然发现自己的胸口“长”出一把刀子。他张口结舌地看着眼前绝美的白衣少女,后知后觉地惨叫着跌入了深谷中。

    刚才还在石笋上对皇甫竹青大肆痛殴的大汉们都呆住了。

    冷媚单脚站在石笋上一块凸出的石头上,朝他们勾了勾指头:“来吧。你们不是想过去吗?姐送你们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