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色下,冷媚单脚站在石笋上一块凸出的石头上,朝他们勾了勾指头:“来吧。你们不是想过去吗?姐送你们过去……”

    几个大汉竟然有人傻傻地问:“真的?”

    冷媚笑得倾国倾城:“真的。姐姐送你们上西天!”

    她说着飞起一脚狠狠踹向他们的心窝。一脚一个,几乎是闪电一样,毫不费力地解决完了几个无耻之徒。深谷底下的惨叫一声比一声凄惨,

    她踹完,拍了拍手一把将皇甫竹青拉上来。

    皇甫竹青一辈子都忘不了那道比太阳光还明媚灿烂的笑容。她对他微微一笑:“竹青,好样的!我带你过去和大家汇合!”

    皇甫竹青还没回过神,冷媚已经一把抓住他的腰带,轻喝一声,带着他轻飘飘过了第一关。

    她刚落地,担心了大半天的皇甫容直和皇甫云卉急忙上前迎接。冷媚把情况稍微说明了一下,就背起皇甫雪向前走去。

    时间刻不容缓,她有预感前面会更凶险。眼下节省体力和精力才是上策。

    皇甫世家子弟看见冷媚往前走立刻跟上,而且很有意识地保持一个菱形前进形态。通过皇甫竹青落后被偷袭一事,令他们充分明白了这灵山学院测试一个不好就是被人干掉的下场。

    竞争惨烈,恐怕还在他们想象之外。

    远远的一棵参天古木上,诸葛明微微一笑,对身边犹如入定的古木仓禀报:“古木大人,我发现一队很有意思的闯关队伍。”

    “队伍?”古木仓声音沙哑,却并不睁开眼睛,“是什么人?”

    “应该是皇甫世家的。”诸葛明笑着道:“今年的皇甫世家似乎不太一样了,不像是垫底的货色了。我还发现他们竟然由一位十五岁的少女带队,而且他们团结得很。”

    “弱者才需要团结,强者自行其是,不需要团结。”古木仓淡淡地下了评价。

    诸葛明摇头:“古木大人这话就不对了。他们的团结令我感觉到他们无往不胜。有人牺牲,有人奉献,这样的精神已经在云荒大陆上很少见了。”

    “哦?”古木仓终于缓缓睁开眼:“那位少女段数是几段?”

    意外的,诸葛明沉默了半天居然摇头:“不知道,看不出来。”

    这下古木仓也诧异:“你竟然看不出来?”

    “嗯,看不出来。”诸葛明目送那一队人钻入茂密的山林中。明显的,他们的效率比那些乱窜的游兵散勇更高。有人开路,有人保护队伍中的弱者,分工合作很明显。

    不一会,他们已领先很多人进入了第二关的范围。

    诸葛明回头对古木仓微微一笑:“古木大人,我还必须主持第二关,容在下先走。”

    古木仓点了点头:“明执事去吧。这里由我看着好。”

    诸葛明一施礼,身影立刻消失在黑暗中。

    ……

    森林。一望无际。

    冷媚走在队伍前方,不知是第几次面无表情地砍下从头顶忽然蹿下来的剧毒蟒蛇,还有各种毒蜘蛛。

    低级的路障!

    不过就算是如此,依旧有人中招。她听见不断有人被路上的毒蛇,毒蜘蛛给蛰伤,然后惨叫着遍地打滚,最后气绝身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