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森林应该是很久没有人来过了,所以才长了这么多的毒物。而且就算凝聚目力也看不到前面灵山学院的一片砖瓦。

    看来,这灵山学院还真的很远很远啊!……冷媚叹了一口气。

    “都跟上!”她朝着众人招呼。

    这是她唯一欣慰的地方,这一群人从皇甫世家跟着她一直以来都没有任何怨言。

    一行人跟着冷媚终于在天亮前来到了一大片空地前。

    这空地前有一大片湖,湖水在黎明前的夜空中看起来像是一块上好的墨玉。安静祥和的气氛一下子令所有人放松起来。有的人甚至奔向湖边,开始喝水洗脸,洗去刚才过深谷和森林时的一身臭汗。

    冷媚坐在草地上,身后的子弟们也围着她坐在了草地上。没有一个人擅自去喝湖水。

    冷媚从納戒中拿出干粮和清水分给大家。她冷冷盯着眼前的湖水,直觉告诉她,第二关就要来了。

    因为面前的湖根本过不去。除非有人可以飞过去,或者是游泳游过去,可是万一湖水中有什么湖怪呢?

    湖边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刚才从第一关通关的人也纷纷到达了湖边。

    正在这个时候,一道黑色的人影悄悄从天而降,落在了湖面上。夜风吹过,拂起他的长袍。

    不出意外的,是诸葛明。

    他不知从哪里拿出一盏夜明珠镶嵌的小灯,对众人微微一笑:“恭喜诸位,第一关已经通过。现在第二关到了。有谁能从这湖面通过,就是通过第二关。”

    众人一听,有人松了一口气“切!一个湖而已,又有什么难的!”

    “是啊!我们土木家族的人也擅长游泳的,憋气憋个一炷香完全没有问题!”

    “很容易的。”

    “……”

    他们说着就开始脱衣服活动手脚。

    可是诸葛明优哉游哉的话又响起:“在下不得不警告各位,在湖水底下有藏着级别是黄级八段的矮身龟,它们最喜欢吃肉,而且它们体型巨大,船什么的,一撞就翻了。所以……祝各位好运!”

    他说着行了一礼,悄然提着灯隐没。

    湖边寂静了大约两三秒。然后爆发出一阵咒骂声。

    “该死的!耍人不是吗?!黄级八段,还是水里的怪物,怎么打啊!我擦!”

    “过去就是送死吧!”

    “是啊!咱们干脆回去吧!”

    “回去还好过这坑爹的测试啊!”

    “……”

    冷媚听着咒骂声,回头对皇甫容直他们问:“你们有什么好办法?”

    皇甫容直第一个开口:“笨办法就是砍一些树木,丢在湖面上,踩着木头借着浮力过去。如果再笨一点就是打跑了湖里的怪,然后慢慢游过去。”

    众人面面相觑。有没有搞错。这两个办法都很笨好吗!

    冷媚翻了翻白眼,问皇甫朝:“朝,你平时主意很多要不你想个办法?”

    皇甫朝不好意思挠头:“其实大小姐应该有办法吧。我的办法其实也很简单,就是声东击西。就是我们分成两拨人,一拨人去湖的一面去吸引湖怪。另外一拨人赶紧过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