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护卫甲率先回过神来,他几乎是激动地朝着冷媚手舞足蹈:“皇甫大小姐,快接受啊!我们少主的东西从来不和女人一起用!”

    “是啊是啊!皇甫大小姐,快吃啊!看来你在我们少主心中一定很特殊!呜呜……少主,你果然是喜欢女人的,不喜欢男人。长老们应该会放心了!”护卫乙痛哭流涕。

    护卫丙更是絮絮叨叨:“看来我们少主的好事要近了。这次总算来来对了。总算来对了……”

    冷媚满脸黑线地看着这几个比管家婆还管家婆的大男人。这龙家族到底是盛产什么人啊?一个个大男人竟然这么婆婆妈妈,操心这么多。

    龙莲夜很平静地看着冷媚。他像是看破了冷媚内心所想,淡淡解释:“因为我是人和鲛人的……混血种。所以很是被云荒大陆的人鄙视。可是在龙家族又是世代一脉单传,所以他们都对我比较担心。”

    冷媚接过龙莲夜的手中海鲜料理,喝了一口。

    哇!海鲜果然很美味!她一边吃一边满不在乎地问:“担心什么啊?”

    龙莲夜声音清淡:“因为鲛人在长大成人后会有一次选择自己性别的机会。可以变成男人,也可以选择变成女人……”

    “噗嗤……”冷媚一大口海鲜汤顿时喷了出去。

    花千楼和其他正在啃干粮喝汤的皇甫世家的人,纷纷喷了。

    “咳咳……真的假的?”冷媚不住的咳嗽,她哭笑不得地看着眼前长相阴柔的龙莲夜:“大哥,你千万不要跟我开这个玩笑。你还能自我变性?”

    天啊,她只是觉得龙莲夜长得稍嫌瘦弱了点,五官精致了点,但是明明他看起来就是个很英俊的男人啊。

    龙莲夜掏出一枚夜明珠,用鲛丝系在旁边的石璧上。他声音依旧清淡:“我之所以看起来是男人,是因为家族的人希望我是男人。不过二十岁以后,我可以选择自己的性别的。他们也阻止不了。因为这种内心的愿望会自动促使我身体的变化。”

    “啪嗒!”不知道是谁的肉块掉入了汤里。

    冷媚看了一眼,果然自己这边的人都纷纷石化了。

    “呵呵……这样啊。”冷媚干笑。难怪龙莲夜身边的护卫看见龙莲夜对自己示好会这么激动。因为只要龙莲夜喜欢上某个女人,他应该会在二十岁后自动选择男人。

    不对!干嘛这个任重而道远的道路要她来引导啊?!

    她可负担不起龙莲夜的人生方向。她立刻放下碗,义正言辞地对龙莲夜说:“龙少主,其实男男相爱也是可以的!我们要有时代前瞻的眼光,你愿意变成男人或者是女人都是你的自由!……呜……干嘛不让我说完……”

    她还没有说完,一左一右就被龙莲夜的护卫架起,飞速远离龙莲夜。

    “砰砰!别碰我!”冷媚一脚一个,把他们踹开,继续宣扬她的那一套理论:“龙少主,一定要郑重地考虑自己的未来呀!”

    被踢飞的护卫泪流满面:“别说了,皇甫大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