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行人打打闹闹,最后终于都疲惫中入睡。夜风吹过无人的迷城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呜咽声,谁也不知道黑夜中会出现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要面临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忽然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响起。

    “啊——”

    这一声太惨烈,以至于刚刚还在熟睡的人纷纷都惊醒。冷媚一把拔起火羽剑,龙莲夜也和他的护卫呈守护姿态拔出兵器。

    皇甫云卉忽然皱眉:“不好!有血腥气!很浓很浓的血腥气!”

    冷媚知道她的感官比一般人更灵敏。她沉声问:“在哪个方位?”

    皇甫云卉仔细地嗅了嗅空气,指了指西北方:“就在那边!”

    龙莲夜提剑走过来,皱眉:“应该是别的备选者被守城怪偷袭了。”

    冷媚看着天际一片黑暗,也拧起秀眉:“原来是等着天黑才发动偷袭啊。离天亮还有两个时辰的样子,看来我们不能继续休息了,得赶紧在守城怪找到我们之前赶紧离开这里。”

    她话音刚落,众人纷纷点头同意。刚才那一声惨叫太可怕了。能进入这第三关的备选者都不是弱者,起码和他们差不多水平的修炼者。可是竟然还被守城怪偷袭了,可见守城怪有多可怕。

    皇甫龙虎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骂道:“呸!这个什么灵山测试要不是人人都传得这么神,我都觉得是忽悠人来屠杀游戏!”

    冷媚听了心中一沉。是啊!要是灵山学院那些人有什么心思,他们这些千里迢迢来参加测试的备选者岂不是死路一条!

    “放心吧!灵山学院能千年不倒,又每隔两年吸引这么多人前来,一定有它的道理。”花千楼忽然开口。

    冷媚看了他一眼,冷哼一声,转身大步向前走去。皇甫雪连忙跟上。

    皇甫云卉看了一眼被无视的花千楼,忽然悄悄对皇甫容直问:“容直表哥,好像越到闯关后面,媚儿妹妹对花千楼态度越来越冷淡了。一路上都没怎么搭理他呢。”

    皇甫容直也疑惑:“是啊。媚儿妹妹很少对人这么戒备疏离的,难道花千楼有什么问题吗?”

    皇甫云卉摇头:“我看不出来啊。他一路上都挺规矩的。”

    “奇怪。不管了。还是赶紧出这个鬼地方吧。”皇甫容直赶紧收起自己的东西跟上冷媚。

    一行人继续向雾之迷城深处走去。

    ……

    黑漆漆,不知从哪里飘来的雾气弥漫在眼前,火把的光加上龙莲夜那几枚拳头大小的夜明珠开路都无济于事。他们彻底迷失在雾之迷城中了。

    冷媚第n次看见自己做的记号,不由柳眉横竖,骂道:“该死的!什么雾之迷城。纯粹是耍人玩的!”

    正在这时,一道黑影从雾气中走来,跌跌撞撞撞向她。

    冷媚在黑暗中反应依旧是一等一,她猛地飞起一脚把那黑影狠狠踹了出去,喝道:“是谁?!”

    那黑影被她这一脚踹到了对面石璧上。大家只听得一声闷哼,然后就看见一个人形缓缓从墙壁上滑下来……

    —**********************

    明天争取早点更新,今天先更到此为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