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额头上的汗珠渐渐滴落。这一次凝聚医者的金色幻气其实也是冒险之举。古月翎给炎烈的那一卷医者卷宗,她修到了二阶,顶多只给炎烈治疗过伤臂,还没有试过可以肉白骨,生死人的地步。

    不过这个时候也不是犹豫的时候了。

    她摒除杂念,一下子将自己身体内充沛的幻气不停地通过功法提炼。岛川珑一眨不眨地看着她。

    他面上很平静,可是心里却是惊涛骇浪。他看着冷媚那指尖一寸长短的金光,说是震撼都已经是往小处说。

    他也算是走南闯北十几年的人物,在云荒大陆上,他记得记载中唯一亲眼见过医者的人口述,那位医者才只能凝聚黄豆大小的金光,而冷媚竟然金光达到了一寸长。而且纯度,他敢打包票,绝对超过传言中的那位医者!

    所有的人都紧张地守卫四方,忽然西北角传来剧烈的打斗声。皇甫云卉第一个出声示警:“不好!那个东西往这边跑来了!”

    岛川珑心中主意已定,温和的面上第一次露出强烈的杀气:“各自守卫自己的方位,不可以出手!让我去看看!”

    他话音刚落,整个人已经凌空飞起,向着西北角飞去。在昏暗的光线中那边尘土飞扬,不断有激烈的打斗声传来,还伴有守城怪的怒吼声。

    照理,导师是绝对不能干涉备选者们的闯关的,但是这是例外。

    岛川珑很有信心绝对可以说服灵山学院的长老院。

    渐渐的,那一片尘土朝着这边迅速移动,很快一只巨大的守城怪就落在了他们的视线中,这还不是令他们惊奇的。

    令他们吃惊的是,守城怪追赶的一群人竟然是刚才在雾之迷城前对他们冷嘲热讽的西陵世家。

    西陵世家十几个人此时只剩下五六个。这五六个西陵世家的顶尖少年们还一个个狼狈不堪。他们身上的衣服被守城怪划得破破烂烂,身上挂着一道道血痕。

    西陵宠这个时候早就没有了刚开始的冷傲和矜贵。她的长发凌乱,身上血迹一片一片,脏兮兮的。

    她不住地朝后挥掌,不断有剧毒药灵被她的掌力喷到守城怪身上。可是白骨蜈蚣本就是一种由死灵控制的怪物,这种剧毒药灵对它的攻击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它嘶吼着不断地挥舞身体两边无数只巨大的白骨爪。

    “啊!——”一声惨叫又响起。

    又一名炼药师因为跑得慢了被白骨爪扫到,一下子变成了两半,下半身还在跑,上半身早就飞到了半空。

    西陵宠从没有见过这么惨烈的战斗。她在巨大的惊慌中猛地看见前面冷媚他们。她眼中一闪,调转方向朝着他们跑去。

    皇甫容直他们一看,顿时气得在肚子里直骂娘。这个西陵宠实在是太狠毒了。竟然把守城怪向他们这边引来。

    守城怪见到又有人,骷髅眼中升起一团红光,怪叫一声急速向他们跳去。

    “退下!”它刚跃到半空,岛川珑已挡在它的面前。

    可惜守城怪根本不认得人。它张开骷髅嘴,就朝着岛川珑咬去。

    岛川珑轻轻摇头:“唉,畜生就是畜生,连主人都不认得。”他说着手中两道碧蓝光疾射,射入了守城怪的眼窟中。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