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轰”地一声,守城怪直直从半空中摔下来,成了一堆骨头山。岛川珑知道守城怪的弱点,一出手就是直接攻击它的死灵体,一击必中。

    西陵宠和其余侥幸还活着的炼药师们惊恐未定的跌在地上。他们大口大口喘气,刚从鬼门关转一圈的滋味真的不是那么好。

    西陵宠目光茫然地扫了一圈,最后看见冷媚身边躺着的西陵花秋。她急忙奔过去,可是还没等她跑过去,一柄兰剑就横在她眼前。

    “放开我!你们把花秋怎么样了?”西陵宠怒道。

    皇甫云卉冷冷道:“你放心,她只是昏过去而已。你没睁眼看见我们皇甫大小姐正在为别人疗伤吗?闲杂人等退下!”

    西陵宠随意看了一眼,果然看见皇甫雪的伤口狰狞。

    她讥笑:“要医治这么重的伤不找我们西陵世家的特质药灵,难道你们还有别的办法吗?……”

    她的话还没说完,就猛地瞪大眼睛呆呆看着冷媚指尖的那一寸金光。金光所过之处,竟然狰狞的伤口慢慢愈合,完好如初。

    天啊!

    这是什么妖法?

    西陵宠猛地回过神来,失声:“不!不可能!她怎么会医者之术?!这……这竟然是医者之术!”

    岛川珑走到了冷媚身边,看着她额头豆大的汗珠,温和地道:“其实你可以先替你的同伴止血,伤口先处理一半,等到休息够了继续处理另外一半。”

    冷媚猛地醒悟,长长松了一口气。此时皇甫雪已经稳定了,呼吸也正常,原本撕裂性的伤口只剩下二十多公分的样子,只要包扎妥当就没有生命危险。

    皇甫云卉一见,急忙奔过去抱起皇甫雪。

    冷媚则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息。以她目前修炼的二阶医者功力医治皇甫雪还是勉强了。

    此时,天边渐渐亮了。

    岛川珑回头,对冷媚和身后的队友微微一笑:“恭喜你们,提前通过了第三关。”

    冷媚的队友们愕然过后相视一眼顿时又惊又喜。

    这时,西陵宠也回过神,连忙走到岛川珑身边,连忙问:“岛川导师,这么说,我们西陵世家也是通过了吗?”

    岛川珑看了她一眼,微微摇头:“只能说你们只完成了一半。最后要不是我出手,你们免不了全军覆没的危险。不过,算了,我也有责任。我会回去向长老院禀报,然后等待处理决定的。”

    西陵宠一听,顿时脸色铁青,尴尬红云浮起。

    她冷冷瞪了冷媚,重重一哼,转身和自己的族人在一起了。

    岛川珑看着正前方渐渐清晰的灵山学院,声音中充满了恭敬:“整个云荒大陆最伟大的学院正朝着诸位打开。请跟我前去,接受最后一关,导师测试!”

    ******************************************************************

    今天九魅人不舒服,就先两更吧。去睡了。亲们也别等了。抱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