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女娃子,你的全系天赋是什么时候有的?”头顶上传来沧海幻皇的声音。

    冷媚在心里翻了翻白眼:干嘛告诉你!你又不是我爹!

    当然这些话她还没真的说出去。她敷衍回答:“大概就是几个月前吧。之前我痴痴傻傻的,后来忽然一个晚上做了个梦,有个神仙说,皇甫冷媚啊你受的罪够了,从今天起我给你开窍。于是我醒来就好了,不痴呆也不废材了,还有全系幻气天赋。”

    “胡说八道!”头顶毫不留情地传来叱责。

    冷媚抬头冲那个白胡子白头发的沧海幻皇眨了眨眼:“我怎么胡说八道呢。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事实就是这样的。”

    她还要再说,一旁的楚莲连忙拉着她的袖子,赶紧劝:“媚儿师妹,千万不要惹怒祖师爷爷。”

    冷媚撇了撇红唇。她真心懒得理会这只死了一千多年的老鬼。以她的常识推断,不甘心就这么死的人一般都有未了的心愿。而她和楚莲好死不死地就撞上了这个枪口。接下来一定是——

    果然,头顶上传来沧海幻皇傲然的声音:“实话告诉你们两个娃娃,今天你们机缘巧合遇见老夫我可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我这里有一件事要你们一起完成。……”

    “不要!”冷媚干脆利落地拒绝。

    她起了身,拍了怕膝盖上看不见的尘土,哼了一声:“你要做就让楚莲师兄去做吧。我没兴趣。”

    “你你你……你这个小女娃竟然不懂尊重师长!”沧海幻皇气得白胡子一翘一翘的,“你你……你给我回来!”

    冷媚似笑非笑地回头,不顾一直给她使眼色的楚莲,冷笑:“老头,你不要以为你活了一千多年,说个什么话别人都要当圣旨。我和大师兄没有义务帮你了却你什么未完成的心愿。”

    “我们要帮你是我们好心。不帮你,是应该的。”

    “你!”沧海幻皇气得胡子都在颤抖:“你这个女娃子,自以为有什么全系天赋就很厉害是吗?我我……”

    楚莲见他生气了连忙劝:“师祖爷爷,千万别生气。有什么事尽管吩咐。我们一定照办。您千万不要气坏了身体……”

    “噗嗤”冷媚忍不住笑出声:“他都是魂魄了,大师兄你还怕他会气死吗?”

    沧海幻皇一听顿时清醒过来。他冷哼一声:“好你个女娃子,竟然故意来逗我玩儿。你知道我是魂魄,没听过死者为大吗?起码也要尊重我一下。”

    冷媚懒洋洋反击:“那这位老人家,你把我和大师兄弄到这里来,你尊重过我们的意见了吗?”

    沧海幻皇一听顿时傻眼。这小女娃原来在这边等着呢!原来是不满他将两人弄到这个结界里面。

    楚莲连忙打圆场:“媚儿师妹就不要计较这个了。我们还是听听师祖爷爷要跟我们说什么吧。”

    *****************************

    还有起码两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