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滥好人。”冷媚嘀咕。

    这时沧海幻皇白胡子一吹,哼道:“小女娃你不要这么不情愿。我沧海幻皇是吝啬的人吗?给我做事有大大的好处的。”

    “什么好处?”冷媚眼中一亮,连忙问。

    沧海幻皇瞪了她一眼,气哼哼道:“给你修炼的斗技秘籍好不好?你来灵山学院不就是要来修炼的吗?我这边秘籍多得跟废纸似的。随便丢给你一本都能让你在云荒大陆横着走了。”

    冷媚美眸骨碌一转,似笑非笑地说:“除非是真的好秘籍,不然的话本大小姐可不稀罕呢。是把,楚莲大师兄。”

    可怜的楚莲左右为难。他可是很尊重甚至是仰望这位师祖级的沧海幻皇的,但是冷媚的心思他也多多少少有点明白了。

    这鬼精鬼灵的少女是打定主意要掏这位沧海幻皇的老本了!所以她刚才一会故意要走,一会故意扯什么尊重。

    唉……这位小师妹的心思真的是厉害!楚莲在心中感叹。

    “好了,废话不多说。你们今天先回去。今天人多眼杂。明天半夜来这里,我亲自给你们一本沧澜斗技全本。这本是集我毕生斗技大成。都是当年我与魔人大战时候积累下来的经验。你们要是修炼了,绝对可以在云荒大陆横着走了。”沧海幻皇得意洋洋地说。

    冷媚一听和楚莲对视一眼,点了点头。

    这位老头都把自己的老底都掏出来了,看样子是真的有求他们。

    “沧海老头,那你先说说要我们干嘛?不说我心里没底。”冷媚问。

    沧海幻皇摆了摆手:“我要你们做的事很简单的。把我从这个封印弄出去就行。但是前提是,你们级别要够,起码要地级以上才可以。而且还要你这位全系幻技天赋还有楚莲。”

    “哦。”冷媚点了点头:“感情沧海老头你被关在这里一千多年憋得不耐烦了吧?”

    沧海幻皇虎目一瞪:“你个小丫头怎么知道我是被关起来的?”

    冷媚给了他一个“你好白痴”的眼神:“你自己说的啊。你要是自己封印自己的,干嘛还千方百计要出去?不过,话说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把沧海老头你的魂魄封印进来的?”

    沧海幻皇脸色一变,立刻别过脸,冷哼一声:“这个不用你管。你们两个人出去后不许说出这里的一切。不然以后你们惹祸上身跟我可没有关系!去吧!明天记住一定要来哦!”

    他说着把两人猛地一推。

    冷媚和楚莲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再次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正在广场上,而自己的手正紧紧贴着那块灵石。

    两人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震惊。

    他们的姿势没有动,耳边还是刚刚进入那个神秘封印结界前的情景。

    诸葛明在他们身后高兴地宣布:“起誓仪式结束。”

    两人缓缓站起身,都感觉自己像是做了一场梦。底下几百个学员都在,可是没有一个人发现他们离开过广场的样子。

    冷媚嘀咕了一声:“难道我们两个人灵魂出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