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美眸一瞥,冷冷失笑:“这么简单?”

    男学员被她的态度激怒:“什么简单?你不能让我看到一片衣角才算你赢。这个玉佩可是我们家族的传家宝。你要是偷走了,免费送你!”

    冷媚微微一笑,环视了一圈。他们身处在一大片石林中,嶙峋的石头一根根矗立如同一根根石笋。

    这时四周站着的学员们一个个纷纷议论,如果眼前这个嚣张的男学员要求不是那么苛刻的话,借助石头阴影的盲角倒是很容易就可以偷到他的玉佩。但是,如果他说的要不能看到冷媚的一片衣角那简直是难如登天。……

    “怎么样?接受我的挑战了吗?”男学员看冷媚没动手,就在那边得意洋洋叫嚣:“你不是废材重生吗?顶了废材的名头十几年,我看你到底有多少真本事。”

    冷媚轻笑一声。她这一笑把四周的学员都看傻了眼。

    岛川珑神色淡然地站在众人面前。他对冷媚微微点了点头。

    冷媚一双似宝石的美眸盯着那个男学员:“你叫什么名字?”

    男学员哈哈一笑:“我的名字你居然还不知道,我可是南边的赴家……”

    他还没说完忽脸色一变,呆呆看着眼前走来的冷媚。因为他看见,冷媚的身体像是空气一样,慢慢地随风飘散。四周的人很奇怪地看着他。不明白他怎么了。

    冷媚红唇一勾,慢慢走到了那个姓赴的男学员跟前,然后伸出手慢慢探入了他的怀中。

    所有的人都惊呆了。这样也行?就这样就能偷走玉佩吗?

    那个姓赴的男学员看见众人的反应,神情开始惊慌,他惊恐地问:“你们怎么了?你们怎么了?皇甫冷媚呢?她在哪里?她怎么不见了!”

    紧接着,他大叫一声,顿时面如土色的跌在了地上。在他的眼前玉佩升了起来,然后慢慢消失不见了!

    “鬼啊鬼啊!鬼啊!……”他惨叫一声,头也不回地跑了。他一边跑一边惨叫,时不时摔倒在地上就又爬起来飞快地跑了。

    冷媚抛着手中的玉佩,看了一眼,毫不留恋地丢掉:“垃圾货!我还以为是什么好玉佩呢!”

    这个时候四周的学员们都好奇地围上来。他们七嘴八舌地问。

    “刚才到底怎么了?”

    “是啊,赴青到底怎么了?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明明冷媚是站在他面前,居然一副看不见的样子。”

    “是啊,到底怎么一回事?”

    “……”

    岛川珑赞赏看着冷媚:“刚才皇甫大小姐用的是很高级的隐蔽术是吧?”

    冷媚微微一笑:“是的。是我……师父教我的。”

    “普通的隐蔽术是利用人和物体遮掩自己的身形。中级的隐蔽术是用人的盲角去隐蔽,高级的就是皇甫大小姐这种,用神识控制对方,让对方彻底看不见自己。这样她就算走到对方跟前,对方都彻底看不见。”岛川珑解释。

    冷媚耸了耸香肩:“是啊。所以我不敢对岛川导师使用这种隐蔽术,一个不好就会让自己的神识反弹,受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