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耸了耸香肩,向大家解释:“不过这种隐蔽术也有弊端,我不敢对岛川导师使用,一个不好就会让自己的神识反弹,受伤。

    这种高级隐蔽术只适合比自己低级的修炼者。在他分神的一瞬间侵入他的神识空间,操控他的视觉。

    这种隐蔽术,也就是她前世师父教她的,障眼法,是最高级的形式。现在她因为实力强大所以就运用自如了。

    听完岛川珑的解释,学员们都激动了。他们纷纷叫道:“岛川导师,我要学!”

    “我也要学!”

    “是啊,好厉害!我也想学!”

    “……”

    石林中的气氛一下子被炒热。岛川珑感激地向冷媚点了点头,回头耐心地向学员们讲解隐蔽术。

    冷媚看着热烈的课堂,忽然心中掠过一道说不出的感觉。她回头一看,只见远远的一抹暗红的身影如电一般一晃而过。

    是……谁?!

    她几乎是想也不想人如轻烟朝着那道身影掠过。可是当她到了那里早就空荡荡的。

    “炎烈!你出来!”她冷冷怒道:“我知道你还没有走!你给我滚出来!”

    一道冰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竟然可以感觉到我!”

    冷媚猛地回头,只见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斜斜半躺着一道火红邪魅身影,不是炎烈又是谁?

    四周的一切似乎安静下来。

    天地间她只看见那一个人清晰俊魅的眉眼,还有那一身火红烈烈的身影。她怵然而惊,一回头才发现刚才的石林早就被炎烈以结界隔绝开来。

    这个结界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设下的,完全隔绝了他的气息,连岛川珑这么强的修为都察觉不到。

    冷媚走上前,美眸看定他:“你难道忘了吗?你在我的身上烙下炎火之印。你亲手烙下所以你和我的神识有共同。”

    半躺在岩石上的炎烈冷冷一皱眉:“难怪我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真是愚蠢,这么高贵纯粹的炎火之印竟然会印在你这女人身上!这副身体的本尊先前为了你还真的做了不少傻事!”

    冷媚早就习惯了他左一口“愚蠢”,右一口“这个女人”。

    她索性轻松一笑坐下来,眼底掠过狡黠:“炎烈,你为什么又回来?难道是因为你走不了吗?”

    炎烈冷傲一笑:“笑话!我会走不了吗?我只是想留下来看看你们灵山学院到底学了什么东西罢了。看来看去都是一些雕虫小技。”

    冷媚只是笑吟吟地看着他。

    炎烈狭长的冷眸斜斜看了她一眼,眼神一沉:“死女人,你笑什么笑?”

    冷媚悠然自得耸了耸肩:“没笑什么。只是觉得某个人死鸭子嘴硬,很搞笑而已!”

    炎烈眸色冷下来,整个结界中的光亮也似乎被他强大的气势所震慑,一下子暗了几分。

    他冷冷道:“女人,别轻易挑战我的底线,哪天我烦起来,一掌劈死你,你就再也成不了我的阻碍了!”

    冷媚无所谓地笑:“好啊!你劈啊!反正你武功这么强,劈死我也很容易,把我拍成粉末也行。”

    炎烈的俊脸更黑了。不过他很快醒悟过来,阴沉沉笑了笑:“皇甫冷媚,你想骗我出手,这样你和我的打赌,我就不战而输了,是不是?我才不会上你的当!”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