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双手托着香腮,眨巴眨巴美眸,似笑非笑盯着他:“你这么厉害又这么聪明,你自己决定吧。是要现在把我拍死,还是履行和我的赌约,都随便你。”

    炎烈冷哼一声,一双冰冷的眸子直直盯着她,似乎在认真思考着冷媚的建议。冷媚也不着急,似笑非笑地与他对视,毫不避让。

    终于,炎烈收回冰冷的目光:“你走吧。等我手头的事忙完了再来和你慢慢玩。”他说着,忽然靠近冷媚。

    强大的气场一下子压了过来,冷媚能感觉到他的神识已经将她密密麻麻都给锁定住,只要她一个异动,顷刻间他那压倒性的力量就可以将她碾成粉末。

    两人靠很近,近得她的鼻尖几乎碰到了他的鼻尖。

    冷媚一动不动,面上也没有一点表情,只是那一双眸子更加明亮了。

    “皇甫冷媚,我们会很快见面的。”他邪魅一笑,说完长袖一挥,眼前彻底没了他的踪迹。

    冷媚长吁一口气。远远的,有学员走过来好奇询问:“皇甫大小姐去了哪儿呢?岛川导师找你给大家做示范呢!”

    冷媚擦了擦额头上看不见的冷汗,若无其事地笑:“好啊,咱们走吧。”

    ……

    结束一天的修炼,冷媚回到了院子里,皇甫云卉和皇甫雪还没回来。她躺在床上皱眉想着今天炎烈的突然出现。

    看样子他并没有离开灵山。到底是什么让他在这里逗留呢?难道是为了自己?

    她悄悄摸上心口,背后的炎火之印若有若无地散发着热量。这么个奇怪的烙印,从她和他见面的第一天就印下,从前根本没什么感觉,可是随着她修为的越来越强,她渐渐能感觉到自己身体和另一个人的神识有了微妙的共通。

    就如今天在石头林中,以炎烈的修为是绝对不会被她发现的,但是她还是发现了。

    那种感觉太微妙了。

    可是炎烈为什么临走前会说他和她很快就会见面了呢?……

    正在冷媚胡思乱想的时候,门外忽然传来皇甫云卉的声音:“呀,大师兄来了啊?要找媚儿妹妹的吗?”

    紧接着,楚莲的声音尴尬传来:“是啊。我想问下媚儿师妹回来了吗?”

    “应该回来了。”皇甫云卉连忙说。

    她打开门,冷媚不知怎么的,眼一闭佯装睡着。

    一股淡香扑来,楚莲“啊”地一声,急忙开口:“原来媚儿师妹在睡觉,我真的是……真的是不好意思。我在外面等!”

    他说着赶紧出去。“噼噼砰砰”几声,还有匆忙间被他带倒的桌椅。

    冷媚忍着笑等他出去了,这才睁开眼。皇甫云卉看见她根本没睡,不由开玩笑:“媚儿妹妹心情很好呢!还会捉弄楚莲师兄。刚才差点把他给羞得脸都要烧起来了。”

    冷媚懒洋洋坐起身,美眸一闪。楚莲师兄虽然人很不错,但是总觉得这个时候还是避免和他多接触的好。

    皇甫云卉好奇问:“媚儿妹妹,楚莲师兄找你什么事啊?”

    冷媚敷衍:“没事。只是院长吩咐的一点小事。”

    她不是不想告诉皇甫云卉关于-沧海幻皇老头的事,只是在前世习惯了把一件事确认清楚了再想以后怎么办。现在也只是谨慎行事。

    正在这时,屋外响起久违熟悉的声音:“女人!女人你在吗?”

    冷媚微微一愣:“子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