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子墨怎么会找她了?

    冷媚想着走了出去。子墨气喘吁吁地赶来,在他身后还跟着澹台明灭。站在外面的楚莲看见澹台明灭顿时一愣。

    如果说有人生来就是谪仙男子,那就一定是指如澹台明灭这样的男人。一身长长的月白色长袍穿在身上,翩然绝尘。俊美无双的面容温和似水,一枚圆润的月光石覆在光洁的额上。

    眼似春水,眉似远山。清雅无双。更令人难以忘怀的是随着他走来,一股清新的风跟随而来,眼前似有万物复苏,鲜花盛开的错觉。

    冷媚看见他来,高兴跑上前,一拍澹台明灭的肩头:“明灭,你来看我啦?”

    澹台明灭微笑如莲,伸手轻抚冷媚乌黑的头发:“这几日几位长老们都拉着我讲解灵力,所以没办法抽开身看望媚儿,媚儿不生气吧?”

    冷媚摇头:“没事。明灭是灵山学院的名誉导师,被留着讲解也是应该的。”

    澹台明灭微笑:“媚儿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

    子墨不甘寂寞,挤到了两人中间,瞪着圆溜溜的眼:“女人,今天我们公子是要来向你告别的!”

    “啊!”冷媚诧异:“你们怎么要走了?”

    她心中升起依依不舍之情。人啊就这么奇怪,在的时候嫌烦,要离开的时候却舍不得。虽然她一直躲着澹台明灭,但是不意味着她和澹台明灭相处就是不开心的。

    相反澹台明灭给她的感觉很舒服,自由自在的,温柔包容。再也找不出一个人如澹台明灭这样感觉的朋友了。

    澹台明灭声音清淡:“是啊。族中出了一点小事。我得回去看看。”

    冷媚问:“什么事?”

    澹台明灭不愿意说。子墨却忍不住开口,哼了一声:“不知道是哪来的坏人,把我们的茗华山给炸了,伤了好几个族人。”

    炸了?

    “有人埋伏你们族人?”冷媚挑眉问。

    子墨气哼哼点头:“是啊!我都要气死了。我们澹台世家好几百年都没遇到有人挑衅了。这不知死活的贼人,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们!”

    冷媚看着气定神闲的澹台明灭,知道他的族人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被人设计埋伏受伤。可是这件事对澹台世家来说无论大小都是一件很重大的事吧。

    毕竟澹台世家在云荒大陆位列第一世家,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不是胆大包天就是别有图谋。

    澹台明灭对冷媚告辞,一双俊眸静静看着她:“媚儿,等我处理完再来看你吧。”

    冷媚心中一动,忽然拉起他的手:“明灭现在就要走吗?我送你!”

    她说着拉着澹台明灭往外走。楚莲站在一旁,眼神顿时黯然。

    “对了,……媚儿师妹,那晚上……”他不知怎的,脚步一跨就拦在了两人跟前。他的目光落在冷媚握住澹台明灭的手上,怎么都挪不开。

    冷媚毫不在意,一摆手:“没事。我去去一会就回来,现在太阳还没落山呢。赶得及的!大师兄先去吃个饭,我回来去找你。”

    她说完连声催促澹台明灭赶紧走。澹台明灭朝着楚莲微微一颔首,与冷媚一起走出了院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