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龙虎的嗓门很大,立刻引起许多学员的侧目。

    冷媚站在皇甫子弟的中央,只是含笑不语。这个时候金安世子走来,下巴微抬:“皇甫冷媚,有意愿来加入我们的虎啸团吗?只要你加入,我保证让你当上副队长。”

    冷媚美眸一转,看向一旁脸色顿时沉下来的端木雅:“那端木小姐怎么办?”

    金安世子笑得无所谓:“她也是副队长。”这一句话立刻令端木雅脸色好看点了。

    “哦——”冷媚拉长语调。她眼中都是狡黠:“多谢金安世子抬爱,不过我就不参加了。这次去青龙谷,我们也有自己的招贤令!”

    金安世子一听,脸色顿时黑得像是锅底。他怒哼一声:“皇甫冷媚,叫你参加我们的虎啸团是抬举你,你不要给脸不要脸!”

    冷媚脸上依旧是笑着的,像是没有听见他难听的话。她身后的皇甫子弟们早就按耐不住了。

    皇甫龙虎大吼一声:“小兔崽子,竟然敢骂我们大小姐,活腻了啊!”

    他说着跃了出去,一阵劲风吹过,所有的人都只觉得这风吹得几乎睁不开眼。金安世子只觉得一股很强的压力冲来。

    他心中一凉,只看见一个如簸箕大的拳头朝着自己的面门冲来。皇甫龙虎像是小山一样的身高在半空中居高临下压来。

    金安世子傻眼了!

    速度这么快!

    这么体型巨大的力量型的修炼者不是动作很缓慢吗?怎么竟然这么快?!……

    他还没想完,“砰”的一声巨响,一股强劲的力道将他生生震得倒退好几步。金安世子脸色发白,按着胸口不停惊喘。

    在他面前,他随身不离左右的黑衣人和皇甫龙虎两人拳头对拳头对峙上了。要不是他身边的高手护卫及时出手,他现在恐怕就被皇甫龙虎打成一团肉饼了。

    四周所有的学员看见有人打架,连忙一窝蜂地涌了过来,十分兴奋地议论着。

    “金安世子的护卫果然厉害啊!”

    “是啊!这次参加虎啸团要不是有他的高手护卫,我还真的不敢去……”

    “啧啧,厉害!……”

    场中,皇甫龙虎和那个黑衣护卫在角力着。一**的强大气流以两人为中心不停地扩散开来。四周围观的人都能感觉到这种窒息的压力。

    金安世子从刚才的惊魂未定中回过神来,看见自己的护卫替自己挡住了攻击,再加上四周的学员纷纷夸他的护卫厉害,这莫名让他觉得自己丢了脸。

    他指着冷媚怒骂道:“皇甫冷媚你竟然敢纵容你门下的子弟行凶,你活腻了!你个废材小贱人,你这么低贱的身份,本殿让你入团是看得起你,你……”

    他还没说完“啪“的一声,脸上浮起了五指印。一位长相阴柔,英俊无比的男人面无表情地站在他面前。

    “吵死了!大清早来到练武场就听见一只狗在叫。”那个男人冷冷淡淡地说了这么一句。他说完回头看着身边跟来八个人高马大的护卫们,淡淡吩咐:“记得,以后看见这种狗一定要打得他叫不出来才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