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八个护卫立刻轰然应道:“是!少主英明!”

    冷媚看去,立刻笑靥如花,迎上前去:“莲夜!好久不见了!”

    刚才出手帮她教训金安世子的不是别人,正是龙莲夜!

    龙莲夜对她微微一笑,蓝色的眼瞳像是海面上吹起一圈波纹似的,分外迷人,场中的不论男女学员都看得眼睛直了。

    冷媚知道龙莲夜身上有鲛人血统,鲛人亦可男亦可女,龙莲夜又生得十分阴柔俊美,这种男女通杀的俊美简直在这灵山学院是秒杀一大片。

    这时被打的金安世子这时候才醒悟过来。他捂着脸气得浑身发抖:“你你……你是谁?你不知道本殿是谁吗?你竟然敢……敢打我?!”

    龙莲夜眼风淡淡扫过,身边八大护卫立刻挡在他面前,一人一句铺天盖地回敬过去。

    “你什么你!你丫的不知道你自己谁吗?要不要撒泡尿自己照照?”

    “是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还来问我们少主,我们少主又不是你爹!”

    “头上一颗矮冬瓜加上瘦竹竿,真不知道是哪家跑出来的娃!看着真丑!”

    “是啊,长这么丑,在家里躲着就好了,干嘛要跑出来吓人!”

    “……”

    金安世子从小养尊处优,什么时候被人打过还被人这样指着鼻子骂过?两眼一翻差点昏死过去。

    那边皇甫龙虎大笑三声“砰”的一声把和那个黑衣护卫的拳头震开,一跃而起,往后退开,大笑:“老子不和你这走狗打。我可要留着力气去青龙谷拿财宝呢!”

    那一边冷媚和龙莲夜已经热聊开来,根本无视气得差点昏死的金安世子。

    龙莲夜双手抱着手臂,问:“皇甫大小姐也对青龙谷有兴趣吗?”

    冷媚点了点头:“嗯,想去试试。”

    龙莲夜蓝如碧海的眼底掠过笑意:“那就一起吧。反正这个时候学院的学员都跑去寻宝了,我一个人待着也没有意思。”

    这一句话一出,八大护卫立刻双眼泪汪汪,哀怨地看着自己的主人。意思是,他们八个日夜陪伴还不够吗?

    冷媚接受到他们的怨念,不禁搓了搓胳膊,连忙问:“莲夜也想去啊?那不错,咱们组团吧!”

    “好!”龙莲夜干脆利落的答应。

    这话一出,皇甫子弟们和那八位护卫立刻欢呼起来。冷媚一听,美丽的脸上笑意傲然:“好!有莲夜加入,我们一定会马到功成!”

    皇甫容直此时不知从哪里找来一张白纸,拿了一根毛笔,对冷媚笑道:“媚儿妹妹,你说咱们也算组团寻宝了。我们这个团要叫什么名字?”

    冷媚美眸一转,立刻嫣然笑道:“就叫‘凤弑”怎么样?”

    弑?凤凰于天,弑杀一切怪物?!

    杀气凛凛的一个名字令所有人都是一愣。

    冷媚一见他们都呆愣,不由耸了耸肩:“是不是太怪了啊?要是觉得怪,咱们再改一个?”

    实在是抱歉,她前世杀手组织出身,取的名字就是习惯血腥了,取不来文绉绉的。

    “不会!不会凤弑!好听!好听!”皇甫云卉笑眯眯地打破沉默。她第一拍手赞成:“很符合媚儿妹妹的脾气!我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