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没有妹。”炎烈凉凉地回答,“再说你拿了小黑铺床的妖兽玄晶,你觉得合适吗?”

    你觉得合适吗?

    合适吗?

    吗?

    ……

    额……

    冷媚顿时满脸黑线。顷刻间,她觉得手指上的紫色纳戒好像有点烫手。昨晚她毫不客气地席卷了小黑几乎所有的妖兽玄晶。

    现在怎么办?这些玄晶不是无主之物,她是不是还要还回去?

    “死炎烈!快来帮我!我不要还回去!不要,我要玄晶!我就是要!——”她终于气急败坏地大叫一声……

    ……

    小半个时辰后,冷媚心满意足地坐在天火凤的背上往营地的方向赶去。她不住地抚摸纳戒,禁不住哼了歌。

    看来做人还是赖一点好。经过炎烈的替她沟通,大鹏鸟“小黑”答应给她一半的妖兽玄晶。

    不过她留了个心眼,挑的都是黄级九段以上的妖兽玄晶,留给小黑的都是九段以下的。不是她不够厚道,而是,人家小黑拿妖兽玄晶都是为了好看,铺床用的。她拿来有用好么?

    她想着,心情很好地给了一旁的天空中飞着的小黑一个灿烂笑容。

    多好的三品神兽啊!可惜这只小黑是炎烈抢先神识共通的!

    唉……

    她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

    端坐在小黑背上的炎烈接触到她的目光,皱眉看了她一眼。是不是他的错觉,怎么觉得刚才这个女人用一种很窥视的目光在注视着自己?

    ……

    当冷媚和炎烈回到了营地的时候,天已大亮。冷媚刚滑下了天火凤的背,不由“咦”了一声。

    炎烈也从小黑的背上下来,左右看了一眼,顿时皱眉:“人呢?怎么都不见了?”

    冷媚迅速扫了四周一眼,当她看见众人的铺盖和帐篷还在的时候,立刻“唰”的一声抽出火羽剑,冷声道:“有变故!”

    她说着沉下心来,展开神识。几乎是同时,她忽然向西北的密林一指,美眸森冷:“他们就在那边!”

    她说完人如鹄,飞掠向着西北的方向而去。炎烈也明显感觉到了什么,眸色一冷,长袖一挥,人也随着她飞速而去。

    冷媚行动很快,一会就已经飞掠到了一株参天古树上。不远处的林间空地,她的“凤弑团”二三十名的学员正被一大批穿着黑色衣服的雇佣兵模样的人围在当中。

    气氛一触即发。

    冷媚身边树枝微动,炎烈已经无声无息地靠近。

    冷媚全神贯注地盯着前方。只见凤弑团中的拔尖人物早就拔出兵器,冷然对着黑衣雇佣兵们。

    楚莲、龙莲夜、皇甫云卉、皇甫容直、皇甫龙虎、皇甫朝……几乎黄级八段以上的团员守在各个方位,将自己的队员保护在身后。

    冷媚眼底掠过赞赏。果然没有白费她那两个月的魔鬼训练营的精力。她手下的皇甫世家子弟们遇事不慌,已经懂得在她不在的时候保护好自己的队员了。

    现在就看看那些黑衣雇佣兵是什么来路了。

    正在这时,那批雇佣兵中一位小头目一样的人走出来,冷哼一声,傲慢道:“你们这些灵山学院的小兔崽子,我们龙霄兵团好心邀请你们加入,你们竟然拒绝!简直是不知好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