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莲最是老成持重,不冷不热地道:“我们也说过了,我们凤弑团不需要加入你们。我们自然由我们的队长,副队,还有我们的队员。大路通天,各走一边。阁下为什么一定要强人所难呢?”

    那雇佣兵小头目一听怒道:“强人所难?你们不加入我们的兵团就是我们的敌人,青龙谷我们是去定了,要么就合作,要么就来厮杀一场。没有第三条路可以选择!”

    面对这无理的要求,皇甫云卉也忍不住了。她清秀的脸上浮起浓浓讥讽:“青龙谷是你们家开的?说大话可不要闪了舌头!有本事你们把去往青龙谷的人统统都给杀了。本小姐就佩服你们!”

    那个小头目一听,正要再破口大骂,一转眼看见皇甫云卉清清冷冷,分明就是一个清丽佳人,顿时嘴巴上就开始不干不净:“小妞儿长得真是俊俏。何必跟着这些毛都没长齐的臭小子,跟着本大爷保证让你每天都滋润无比……啊哈哈……”

    他话话音刚落身后那一帮淫邪的雇佣兵们一个个都哄笑起来。

    皇甫云卉气得脸蛋绯红。凤弑团后的队员们更是一个个破口大骂。两边人眼看着就要来一场大乱斗。

    冷媚冷冷拧着眉却是按兵不动。耳边传来炎烈凉凉的声音:“你不下去吗?几招把他们都给秒了就可以去青龙谷了。”

    冷媚绝美的脸上是不符合年龄的沉静。她淡淡一指前面:“看见了没?这个什么龙霄团根本就是乌合之众。东边那十几个雇佣兵们一个个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西边的那一堆干脆就扛着兵器坐在地上。还有西北边的几个人虽然穿着也是黑衣服,但是看样子根本不像是雇佣兵。”

    炎烈一听,薄唇一勾:“没想到你真的看出来了。”他话虽如此,不过眼底却情不自禁流露激赏。

    这群围着凤弑团的雇佣兵们数量虽然众多,但是他刚才也看见了这一拨人根本就是东拼西凑起来的杂碎。

    叫嚣的只是在他和冷媚目光正前方的二三十个雇佣兵们。他们一个个人高马大,兵器精良,那浑身显露出来的气质绝对是和妖兽们搏斗过无数次久经生死才能养成的。他们中央有一个遮掩半面的高瘦男人。

    那男人浑身气质阴冷,目光阴鹜。应该是这伙人的头目。而那个叫嚣的小头目只是个无足轻松的小脚色而已。

    冷媚说的东面的十几个雇佣兵们面无表情,甚至在那个小头目开黄腔的时候依旧没有一点兴趣。这分明不是一个团的,也许只是为了组团去青龙谷才合并一起的。

    而其余西边那几个,看着松散的纪律,应该也是半路上收来的游兵散勇。至于西北边的那个几个,就有点令人深思了。他们面容干净,也没有浪人的松散,反而有点像是灵山学院的学生。可是看他们的样子,又似乎不是灵山学院的人。

    炎烈想罢了,懒洋洋道:“对本尊来说,杀他们犹如捏死一只蚂蚁。这件事你自己处理吧。本尊不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