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炎烈的身份是仅次于浩圣皇族下,位列十大世家最上游的人物。他年少成名,修为成迷。最近半年都流传他迷恋上皇甫世家的被称为废材的大小姐——皇甫冷媚。

    他们一直以为是假消息,可是现在一看,才知道传言恐怕还不能说明两人之间的关系。

    就冷媚对待炎烈的态度,那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想到这里,楚莲和龙莲夜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彼此眼中那一点点尴尬和苦涩。

    撇开冷媚的身份和美貌,还有她展现出来的惊人修为不说,她的性格对他们来说绝对是杀伤力巨大。

    一向中规中矩的楚莲、对男女之情不怎么感兴趣的龙莲夜,在与她短短相处中都生出了爱慕之情。

    可是现在比起炎烈,他们才发现自己的那腔痴情有可能没有半点回应了。

    冷媚当然不知道身边两个男人是怎么想的。她看见炎烈终于出现,手中一挑,那块白石就飞到了炎烈的手中。

    “炎,你瞧瞧,这石头有什么门道?”她问。

    炎烈看了一眼,淡淡开口:“能有什么门道。阵石就是用来封印结界的石头。这块阵石的历史恐怕有上万年,用的是最好的阵石——极品灵石来雕刻阵法符文。”

    “所以我的猜测没有错。无相谷中封印着不是埋骨之地,而是一处很重要的上古神址。而这块神址最起码有万年的历史!”

    他最后一句话落下,楚莲和龙莲夜惊呆了。他们也算是见多识广的人,但是听到炎烈的分析还是忍不住吃惊。

    冷媚听过炎烈的这套推理,吃惊程度比他们小许多。她皱眉看着这块阵石,自言自语:“该有多大的神址才需要阵石来发动阵法?”

    在云荒大陆,普通修炼者比如黄级之间的都能轻易用自己的幻气打开一处不大不小的结界空间,而玄级以上的就更不用说了。而这种打开结界空间根本不需要阵法来催动,离开时也不需要什么阵石来封印。可是这青龙谷如果真的是被神使用阵石封印的话,那以神使的能力来说,到底是什么样的地方才需要这种极品阵石?

    关键还不是这个。关键是从这块阵石的纹路来看,这阵法不单单只是一块阵石,而是成千上万的,因为她能明显看到这块白石四周的断裂处。虽然经过万年的风雨洗礼已经看不清了,但是基本的她还是看出来了。

    “很难说。也许比无相谷还大,也许比无相谷还小。又或许,这神址比我们想的更神秘。”炎烈淡淡回答。

    楚莲和龙莲夜对视一眼。他们可不敢嘲笑炎烈说的都是废话。从刚才简短的对话中,他们敏感意识到了,这一次寻找青龙谷也许会比先前想的更加不一样。

    迷雾一层层,才揭开一层就已经发现底下的谜面更加复杂。

    不过就算是这样,青龙谷才更有挑战性,不是吗?

    “继续寻找吧。这块阵石说不定说明我们找的方向是对的。”楚莲道。

    炎烈看了他一眼,忽然问:“你好像是木系与灵系双天赋体的修炼者,是吗?”

    楚莲愕然,随后点头:“是的。”

    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只是他不明白炎烈忽然提起这个干嘛。难道说……他嫉妒自己总是跟着冷媚前后左右?想要对他发出挑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