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炎烈下一句打断了他的想法。

    “就麻烦楚莲公子帮忙感知一下,在这山谷中哪里的水木之气更加浓郁。”炎烈说。

    楚莲一愣之后,立刻明白了炎烈的意思。冷媚和龙莲夜在转念一想中忽然明白了炎烈的意图。

    无相谷中的幻气充沛得不行,基本上处处都是千年修行的圣地。如果青龙谷真的是在无相谷中,那它的所在位置幻气一定更加纯净更加浓郁。可是这种差别的话,对一般修炼者是察觉不出来的。

    可是木系天赋的人,会察觉更浓郁的水木之气,而有水木之气浓郁的地方一定幻气也更加浓郁。虽然冷媚拥有全系天赋,可是在这水木之气,肯定楚莲比她更进一步。

    这种道理说出来一点就透,不过难就难在第一个能想出它的人。

    楚莲立刻发动感知,炎烈三人在一旁静静等着。

    过了一会,楚莲一指南方:“就在那边!木系之气明显比其他方位更浓。”

    他说完,炎烈立刻一掠飞去。冷媚对他们两人道:“一路上多多留心,如果没猜错,一定会有发现的。”

    楚莲和龙莲夜一听立刻点头。三人如流星一般追上炎烈向着南方而去。

    果然,冷媚猜中了一路上幻气更加浓郁,以幻气为滋养养料的树木、灵药、灵兽等等处处可见。

    忽然楚莲停住脚步:“等等!这里似乎有点不一样的东西。”

    冷媚和龙莲夜停下脚步。而半空中的炎烈也停下身形。楚莲挥起青莲剑,劈开眼前一棵足足有百年以上的树木。

    “轰”的一声,树木倒地。

    露出了树干中一截枝干。冷媚看去,只见在树洞中竟然有一块与刚才一模一样的阵石。这一块阵石更加大,石上的符文更加完整清晰。

    看来是这一棵树生长的时候把这块阵石纳入了树洞中,积年累月,阵石竟然和树木一起越来越高,拔地而起。

    冷媚看了树干上的阵石,信心满满:“看来我们找的方向是对的!”

    炎烈一挑阵石,那块阵石立刻飞到了他的手中。他在半空中眯着眼看着前方,忽然说:“我明白了!跟上吧!”

    他说完如一缕青烟立刻消失在三人面前。

    冷媚与楚莲他们立刻跟上。四人又飞掠了大约二十多里地,终于到了一处拔地而起的山崖底下。

    炎烈丢下阵石,对三人道:“你们感觉下四周,是不是有什么不一样。”

    冷媚深吸一口气,水眸中一亮:“的确是更充沛的幻气。而且我还察觉到了一点点不一样的力场。”

    楚莲和龙莲夜也点头。

    炎烈从怀中拿出一卷发黄的册子,摊开:“根据古典记载,青龙谷当初被神使封印的时候,用了十二宫星宿之位,以天地之力封印此处山谷。”

    “十二宫?”冷媚皱眉:“难道说……要晚上才能判断出青龙谷的真正方位吗?”

    ”这是传说,不一定准的。”楚莲道。

    “这不好说。传说都是有一点点根据的。不然也不会流传这么久,而且青龙谷如果真的是神的遗址,那借用天地之力封印,也不是不可能的!”龙莲夜不同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