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品的纳戒就已经是至宝了,人品以上的纳戒那是根本不敢想。冷媚之所以一眼就看出这枚纳戒是天阶上品的宝物,那是因为她神识进入纳戒中感觉到了大量的幻气。

    这箱子中光这纳戒就是个稀世珍宝,冷媚刚才可有可无的心态立刻收了起来。她急忙打开玉简。

    手刚碰上玉简,玉简上的绳索就立刻化成了灰烬。看来天长日久这绳子都化成灰了。她打开一看。一股清凉的感觉从玉简上迅速传入脑海中。

    她心中一震,这玉简竟然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不知道这是什么功法,竟然用这种上品的玉来刻功法。

    她看了几眼,可惜云荒大陆的字她都不太懂,扫了玉简几眼都看不懂。不过既然这个是用很名贵的玉做书的,那一定有用。

    这个时候,龙莲夜走来,刚巧看见冷媚手中的玉简,不由大惊失色:“媚儿,这……这竟然是失传已久的‘焚天剑法”。”

    “焚天?”冷媚看见龙莲夜的脸色就知道这个剑法一定很有名:“很厉害吗?”

    龙莲夜感叹:“何止厉害!焚天剑法在云荒大陆是十大剑法第五名。焚天剑法听说有九重,练到第九重,威力可焚天灭地,所向无敌。我看媚儿你平时都用火羽剑,七系中,你火的属性更是比其他系更精进。要是练习这一套焚天剑法,那就更加不得了了。”

    冷媚经过他提醒这才想起自己的确是在斗技上运用最多的就是火属性,而且就算自己最熟练的“冰玉烈掌”也是用了火系属性加上水系变成寒冰的效果来打出去的。

    想着,她看了不远处那抹殷红人影,心中暗暗道,难道说自己是因为被炎烈在身上种下炎火烙印所以才被影响一直修炼火属性的斗技吗?

    不过反过来一想,火属性是攻击性的属性,自己偏向火属性斗技也正常。

    她把这玉简又放入纳戒中,笑眯眯地说:“既然这个剑法这么厉害,那我就不客气拿了。在白骨城也不算是空手而归。”

    刚才那个纳戒就戴在指上。然后她继续翻找,龙莲夜也在一旁看着。这个时候君出月不甘落后,飞快跑来。

    他那张颠倒众生的白皙脸上挂着一抹红晕,看起来分外可口。他问:“姐姐,你找到什么好宝贝了?”

    冷媚正好打开那几瓶瓷瓶。才刚打开一条缝,一股浓郁之极的香气就弥漫四周。

    “哈秋!”冷媚被这一股香气薰得忍不住打喷嚏。可是打完喷嚏全身就像是浸没在一品聚气药灵中,顷刻间浑身轻松而舒适。

    她觉得古怪,立刻把塞子塞回去:“我去,这是什么东西?”

    君出月也在一旁,他呆了呆立刻说:“姐姐,刚才那个药瓶里面可能是药灵。”

    冷媚打量瓷瓶,点头:“我也觉得是药灵。可是这是什么功效的?”

    她还没说完,君出月立刻拿起刚才那个药灵,往自己的手腕上抹去。冷媚一看立刻惊呼:“出月,你疯了啊?这药灵什么功效的都不知道。万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