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下连楚莲也激动了:“这是圣级的伤药药灵啊。听说只要战场上受伤,不管怎么样重的伤势,只要一口气在,这种药灵一滴就可以生死人,肉白骨。不但可以迅速生肉,还能修复筋骨和血脉。这种药灵是可遇不可求的珍宝。”

    君出月激动得声音都有些发抖:“刚才我只是从那香气闻到了一点点瑶花的香气就知道这药灵绝对不凡。而瑶花是千年才一开,一棵瑶花树上千年才一朵的治愈系灵药啊。这药灵绝对是用瑶花加各种珍贵灵药提炼出来的。这一瓶药灵说是百万金币都不为过。”

    “姐姐,你绝对发财了!”

    冷媚一听眉开眼笑。她身上的确有不少古月翎给她的药灵,但是大多数都是聚气修炼的药灵,疗伤的药灵也有,但是却不是最顶级的。本来想要飞书一封回去让古月翎帮忙炼制一些,但是飞书过去一来二去要浪费很多时间,二来她也没有什么时间。

    没想到现在竟然心想事成,在这青龙谷中得到了这么大一份大礼。

    她数了数,这个木箱中这种药瓶竟然有七瓶。她毫不客气把这些都统统装入纳戒中。一旁的龙莲夜和君出月当然不会和她争,只是羡慕看了她的纳戒。

    冷媚只是随手一翻就有这么价值无法估量的宝物,可想而知,这就是她的机缘了。也合该这些宝物和她有缘分。

    “走吧,我们趁还有点时间再继续找找。”冷媚得了这三件宝物兴致也来了,立刻招呼龙莲夜他们一起去找。

    不远处,埋伏在一堆枯草中的黑牙秀明和一干长老们简直要气昏气吐血过去了。

    他们刚才在青龙谷外就被炎烈给来个下马威,所以现在进了青龙谷根本就不敢轻举妄动,只能跟在凤弑团的屁股后面捡渣渣。

    可是就连捡渣渣的胆子都不够,只敢等冷媚他们挑完了,捡完了才能行动。

    没办法,刚才炎烈露的那一手简直是太恐怖了。他们宁可稳妥一点都不敢再惹他。于是他们就躲在这里。

    躲着就躲着吧,可是连躲着都不安稳。因为他们眼睁睁看着凤弑团的三四个蜂拥而上去挖沙土里面的宝贝。每当凤弑团的队员们挖走一枚神兽玄晶,还是挖走一柄什么宝器,就等于在黑玉学院队员身上挖下一块肉来。

    别看这一小刻的功夫,凤弑团的队员们在财宝的巨大诱惑下,干劲十足,挖得热火朝天。而且有的还嫌慢,一掌劈到了沙土上,立刻把地底的玄晶或者宝贝都统统轰起来。一旁的队员们立刻蜂拥而上去拣。

    很快就有人群起效仿,各种斗技展现,有的还更绝,用了类似吸星**,放出感知搜寻玄晶的所在,然后立刻发出带有细钩的暗器,一钩一个准,比钓鱼还快。

    还有的更野蛮,直接拿出一把类似大铲一样的东西,狠狠一铲就把这奇异的红色沙土和宝贝一起铲进了自己的纳戒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