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斜斜看了玉狼长老一眼,也呵呵笑了:“好啊。不磨叽了。”

    她说着上前装模作样的围着那中心药园看了一通,一边飞快用传音入密给楚莲和龙莲夜分别说。

    “大师兄,莲夜,这黑玉学院的看样子要来抢灵药了。”

    楚莲的传音入密立刻飞来:“是啊!看他们一路上的表现,卑鄙无耻,又猥琐。这黑玉学院竟然也敢和我们灵山学院齐名,真是我们的耻辱。”

    龙莲夜的传音入密也冷冷飞来:“他们敢抢就跟他们拼了!这一群无耻的人,杀了都不觉得可惜。”

    冷媚立刻暗语:“他们不遵守协议,我们就不必客气。大师兄,莲夜,你们等会阵法打开就负责拖住那个天鬼长老和玉狼长老,我看了下,他们两人修为最高,也最是棘手。反正你们负责拖住他们两个几十招就行。我抢了灵药咱们就撤!”

    “嗯!”

    “好的!”

    两人纷纷应了下。冷媚一边绕着中心药园,一边飞速跟其余人传音入密教他们等会怎么排兵布阵。

    她交代完毕这才停住脚步。那一边黑玉学院的几位长老都已经不耐烦了。而那守护的金蛇和天火凤对打,越打越远,眼看就要落败了。所以大家的心情也不是那么紧张了。

    黑牙秀明直接嘲笑了:“皇甫大小姐,你到底想出办法了没有?要是想不出来就说吧,不用不好意思。”

    冷媚回了他一个“呵呵”:“我想不到办法,你就想出办法了?你厉害,你去啊!”

    黑牙秀明被她一噎,顿时无语。不过他立刻又激将:“皇甫大小姐,我是想不出办法来,不过这个阵法太难了,我这种小人物想不出来也是正常,倒是皇甫大小姐……啧啧……”

    冷媚只是微笑。她心中冷笑:想要激将我?这么拙劣的激将,再修炼十八辈子再来吧。

    不过她佯装生气:“哼!少看不起人了。我会破不了这个阵法。等会我就破给你看!”

    黑牙秀明一见她“上当”了,立刻心中大笑。不过他假装不相信:“是吗?那皇甫大小姐赶紧施展神威,我们等着呢。”

    冷媚立刻伸出玉手打算一展神威,忽然她一回头,似笑非笑地看着黑牙秀明:“可是要是我打开这个阵法呢?有啥好处啊?没好处的事我不干的!”

    黑牙秀明见她只是“装腔作势”立刻断定了她不可能打开阵法。再加上他刚才就亲眼看见冷媚他们怎么破阵的。

    他这时就毫不客气地讥讽笑:“要是皇甫大小姐能打开,里面的最好的灵药就是大小姐的!”

    “好!一言为定!”冷媚一听这话,顿时改了脸色,冷笑:“说出去的话就是吐出的口水,谁说话不算话就是把自己的口水给舔回去!”

    她说完也不管黑玉学院每个人的脸色,走到了中心药园的围墙边,伸手放在了墙上。与此同时,楚莲,龙莲夜,还有皇甫云卉立刻都占据四个方位。

    “开始!破!”随着一声号令,四人一起朝着墙壁某个点疯狂倾注自己的幻气力量。顷刻间,冷媚的七彩幻气力量;皇甫云卉的土系力量;楚莲的木系力量;加上龙莲夜强大的水系力量,四种力量顺着围墙飞速传导撞击。

    “轰!”的一声,四大方位的幻气冲天,紧接着原本还坚固无比的阵法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原本在一旁准备看笑话的黑玉学院的长老们和那个黑牙秀明一看这情形,脸色都有些变色了。特别是天鬼和玉狼两位长老原本只是想让冷媚他们帮忙破阵,其实心里也不相信她真的能破阵。所以当时黑牙秀明那激将法,他们也没有放在眼里,现在一看这阵势,就恨不得把刚才那一句打赌给吞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