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咔嚓声越来越大,越来越明显。黑玉学院的每个人纷纷站起身来。那头金蛇和天火凤在搏斗,一看阵法要破了,立刻冲了过来。

    可是它还没到跟前,天火凤立刻锋利的凤爪一抓,狠狠地把它抓上了半空向远处飞去。

    “干得好!凤儿!”这个时候在一旁观战的君出月看得热血沸腾,立刻挥舞着拳头,替天火凤加油。

    那边黑玉学院的人纷纷紧张地看着即将要破的阵法。黑牙秀明他们真是看得一肚子的气。

    刚才明明皇甫冷媚不是不知道怎么破阵吗?怎么一下子就找到了窍门了?难道说她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领悟了阵法的奥秘?那反过来说,这么短的时间他们竟然不如皇甫冷媚吗?

    吐血!

    几位长老想通这一点简直老血都要吐出两三升了。那边,阵法咔嚓声音之后,忽然像是玻璃一样“哗啦”一声巨响。

    阵法结界碎裂!

    冷媚立刻飞身跃起,看也不看地飞掠到了中心药园中央。而身后黑玉学院的几位长老们大喝一声:“拦住她!”

    宝物当前,他们几个老一辈的也不在乎以大欺小了,估计要不是冷媚他们人多,害怕杀了冷媚会引起两院纠纷,他们估计早就下了毒手了。

    冷媚看也不看身后,几个飞纵就到了药园中心,而身后楚莲和龙莲夜已经把黑玉学院的几个长老一起拦住了。

    事不宜迟。

    冷媚立刻向那最中心冲去,她已经可以看见一圈强大幻气雾把中心一方小小覆住。那种幻气的精纯度,连她都是没有见过的。

    她大喜过望,奔到了跟前,果然看见两株一红一蓝两棵小树种植在充满浓郁幻气土壤中。而这两棵小树树上结着一红一蓝的两个拳头大的果子。

    冷媚压抑住激动,伸手去摘。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在这个时候她就把这两个果子都摘了吧!

    “姐姐!等等!这是五彩红蓝朱果!这两棵根相缠相生,药性完全相反。可是却奇异的谁都离不开谁。姐姐要摘就要保持这两个果子有天地元气滋润。”君出月气喘吁吁地跟上来。

    冷媚连忙问:“出月,你赶紧教我一下怎么把这果子完整摘了吧!”

    时间太紧迫了,她得速战速决。她已经看见楚莲和龙莲夜挡不住了黑玉学院的几个长老了。

    君出月想了一会,咬牙:“姐姐,你就把这两棵连根拔起来吧。”

    冷媚一听立刻赞同。而且何止要连根拔起?!

    她拔出火羽剑,忽然冲着这一小块药圃狠狠横劈而去“沧浪平地起!”

    “皇甫冷媚,你疯了!……”黑牙秀明追来,看见冷媚挥剑劈向那个红蓝朱果,顿时大惊失色。

    “轰隆!”一声巨响。

    黑牙秀明就看见那药圃整个从底上被劈起,而冷媚飞身一纵,立刻把这药圃收入纳戒中。

    黑牙秀明傻眼了。几位长老奔到了跟前也傻眼了。

    尼玛!谁来告诉他们!皇甫冷媚这个女人不是什么大小姐吧?绝壁是强盗啊!女强盗啊!哪有人这样霸道的!抢了灵药还不够,连根带土都掏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