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孔雀男?

    赵云琦的脸色更沉了。

    他冷哼一声,从自己的纳戒中拿出一个金光灿灿的手镯,往冷媚的方向丢去:“这个臂镯是我去修炼宝地无意中拿到的宝贝。有自行运转幻气的功效,目测品级应该是人阶上品的级别。这个够不够?”

    冷媚接住手镯,果然一股清晰的幻气真元随着这个臂镯慢慢自动运转,一下子身体舒服很多,就像是人在舒适清凉的海水中畅游一样。

    赵云琦的话引起了观战子弟的艳羡。人阶上品的宝器,在云荒大陆也是数十万金币才能买到的宝贝。而且这手镯一看就是女孩子喜欢的样式,繁复精美的花纹,戴在女孩子的细嫩修长的手臂上,别提多好看了。

    冷媚比划了下,满意点头。

    不错。

    这个赵云琦人很讨厌,东西却不讨厌。为了这个可以运转幻气真元的臂镯,她怎么样也要打赢啊。

    “好!可以。”冷媚拿出自己的二品聚气药灵正准备丢给执事。

    “等等!”那个赵云琦忽然开口。

    冷媚看去,只见他的唇边勾起一抹阴沉的笑容:“我要赌的是你的剑。你输了,你的火羽剑输给我。”

    冷媚一听,眼底猛地涌起怒火。赵云琦冷笑:“怎么?不敢赌了吗?你的剑和我的剑一样,看不出什么品级,只有在越强的人手中发挥的威力才会越来越大。所以以你现在的水平,它也就只是一把和我的人阶上品的宝器臂镯一样的价值而已。”

    冷媚不吭声,可是眼底的杀气越来越浓。

    这把火羽剑对她的意义非同小可。这是她的师父——古月翎赠给她的随身宝剑。古月翎对她来说就是在这个异世界大陆母亲一样的存在。也是她至今为止,对她全然没有私心的长辈。

    她给她的火羽剑,她随时随刻都带在身边,意义非凡。

    退一万步讲,就算这火羽剑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一个修炼者,随身武器赌斗赌输了,被人拿走了,相当于拿走了他唯一的尊严。

    这个赵云琦看样子不但要她输,还要她从此抬不起头来。

    好!

    果然很好!

    冷媚冷冷一笑:“好!”

    她说完,缓缓拔出火羽剑,明亮殷红的剑身瞬间被一层白光覆盖,剑刃上流淌着一条明红色的光线。

    她冷冷的盯着赵云琦:“如果我输了,火羽剑输给你。如果你输了,不但你的宝器臂镯要输给我,还要当众跪地给我磕头谢罪!大声说三声,我认输!”

    她说得很慢,整个广场上鸦雀无声。

    不是无话可以议论,而是他们忽然觉得偌大的练武场中顷刻间寒风阵阵,天地八方的强大幻气打着旋,开始向着练武场中央的那绝色少女而去。

    风渐渐大了,冷媚身上的衣袂随风舞动。赵云琦猛地后退一步,吃惊地看着不远处的冷媚。

    她一双美眸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像是锁定了猎物的猎人一样。而且她眉心中央的火焰型的印记似不断的跳动,燃烧。

    怎么可能!

    一个人怎么可能在转瞬间散发出这么强大的气势?她真的只是玄级七段吗?这种气场恐怕连地级的修炼者都无法随意发出的!

    赵云琦心中开始嘀打颤。而且他还发现,冷媚手中的火羽剑隐隐有凤凰化形的趋势。

    可怕!

    她的幻气是有多强?竟然可以让自己的武器有化形之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