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场中的气氛一下子紧绷起来。

    冷媚用火羽剑指着赵云琦,冷冷道:“开始吧!”

    赵云琦被她的气势一压,大喝一声:“看招!黑龙御天!”

    一道剑光带着龙吟,迅速扑向冷媚。黑龙鳞剑的龙气幻化成一只巨大的龙爪,顷刻间朝着冷媚扑天盖地地抓下去。

    练武场四周的弟子们都被这一股强大的龙气震得心头一颤。刚才被冷媚一招秒的萧如若根本比不上这赵云琦的一半!

    内院弟子第四十名和第三十五名竟然有差别这么大吗?这次这个皇甫冷媚一定输了吧!

    大家还没想定,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冷媚红唇一勾,冷笑,足尖一点,整个人如一道雪白的光剑,带着火羽剑冲向那声势浩大的龙爪。

    “砰”巨大的幻气相撞,冷媚手中的火羽剑狠狠劈下。她冷喝:“焚天一剑!”

    众人只觉得天地似乎暗了暗,等他们睁开眼睛,冷媚的火羽剑正抵上赵云琦手中的黑龙鳞宝剑。

    赵云琦没想到才第一招就让冷媚硬生生破开他设下的黑龙爪力场,而且还一下子硬碰硬和他对上了。

    他脸色难看,手中的黑龙鳞宝剑感觉到一股强悍无比的幻气真元朝他压来。

    赵云琦大吃一惊。

    不可能!

    皇甫冷媚不过是玄级七段而已,就算她是七段的九阶巅峰,也比自己弱啊!怎么可能她的幻气这么强大?自己竟然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他想到这里,手中的黑龙鳞宝剑开始颤抖,咯咯发出刺耳的声音。他瞪大双眼看着眼前的冷媚。他看到了她眼底那一抹冷笑。

    她几乎是用冷笑的姿态在一点点压着他的宝剑,强大无比的幻气真元就如大海一样,一**朝着他,以绝对的优势不断地挤压过来。

    刚才还气势汹汹的黑龙鳞宝剑一下子被压制住,发出痛苦的呻吟。而火羽剑上的光芒闪耀,像是一只火焰凤凰,仰头长鸣!

    不!

    不可能!

    皇甫冷媚怎么可能越这么多阶挑战自己?!她的幻气量怎么这么大?……

    赵云琦不愧是内院弟子第三十五名,当机立断大喝一声,猛地用幻气激荡,震开了冷媚的火羽剑,迅速退后。

    场上的弟子一看,顿时傻眼了。

    才一招而已,刚才气势十足的赵云琦不但被冷媚破了剑招,还赶紧后退了!

    这是什么状况?说好的三招打败皇甫冷媚呢?怎么这么不堪一击呢?

    他们还没想完,冷媚已经追上去,手中的火羽剑如一道道光影无处不在地朝着赵云琦攻击而去。

    “焚天剑阵!”她冷喝。剑光由她发出,立刻封住了赵云琦的前后左右退路。一张巨大的剑阵就如一道道激光做的牢笼把赵云琦控制在练武场一丈左右。

    她的剑招太快,一剑发出,残影还没消退,另一道剑光就接着而下,剑光交织中,赵云琦躲得十分狼狈。

    “撕拉”一声,赵云琦的衣服被冷媚的剑光扫到,顿时划破了一大道。他立刻一缩,急速退开两步这才堪堪躲开被剑光绞碎手臂的下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