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一边听一边慢慢走到练武场旁边的外院弟子歇息处。听着刚才那些人的议论,看样子不论是外院弟子还是内院弟子,都有了进步,这一次的学院排名测试还真的不简单呢。

    正在冷媚沉吟的时候,忽然前面走来的一帮少年引起了她的注意。只见这些少年们他们身穿白色劲装,额头戴宝石额饰,阳光下,额饰发出耀眼的光芒。

    这群少年一个个面色冷凝,眉宇间充满了傲然的煞气。他们仿佛不是这个学院的人,虽然他们身上穿的都是灵山学院的衣服,但是从他们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就足以把他们和灵山学院中的弟子们明显区分开来。

    冷媚水眸一凝:这些人,是百战出身的人!

    这种从血腥战场上归来的气息她太了解了。他们已经完全是战斗的人形机器。

    他们目不斜视,只管向前走,身边的人纷纷让路。一少女步伐慢了点,左脚踩到自己的衣衫,一下跌倒在他们面前。

    全场都静了。

    为首的一位少年微垂眸,直接垮了过去。

    所有的人都绝倒了。

    冷媚翻了翻白眼,吐槽,稍微绕一下路能累死不成?

    就在这时,人群中一声小小的惊呼在人群中炸开

    “那是亲传弟子,是我们学院等级最高的弟子!他们是从血魔岛回来的!天啊!他们真的回来了!”

    血魔岛!

    冷媚的水眸一眯,意味深长地注视着这一群少年少女们走上凉棚,坐着。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听见“血魔岛”的名字了。这个究竟是什么地方,竟然这么厉害?

    人群中议论纷纷。

    “我听闻这批亲传弟子是刚刚从血魔岛修炼回来的,你们想一下就知道那有多厉害了!”

    “血魔岛?我的天啊。那地方听说都是炼狱!去了十人能回来一个人算是很好了。今年咱们学院的竟然损失极少,大部分都回来了,可想而知,这些人有多恐怖!”

    “他们的等级一个个都突破了地级以上,实力不容小视。甚至有的亲传弟子的级别都已经超过了导师了。”

    ……

    周围一片嘈杂,大家都在议论那些亲传弟子,努力把自己知道的都讲出来,方便凑成一篇完整的“实力调查报告”。

    冷媚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大概也了解了这些亲传弟子的来历。原来他们都是先前去血魔岛历练的一等一人才。

    她看去,果然见刚才那个为首的少年走到了院长面前,跪下:“院长大人,弟子们幸不辱命,这一次除了,白雅师妹、风卸师弟,还有周冲师弟,三人在血魔岛中重伤不治外,弟子们都回来了。”

    院长一听花白的胡子都颤抖了:“好!好!你们做得已经很好了。你们这一次去血魔岛,到了岛中第几层了?”

    “到了岛中第五层。”那少年回答。

    第五层!一旁的长老和导师们都有些激动了。从前灵山学院最好的战绩也只是打到了第六层,没想到这一次他们去竟然到了第五层。

    “这么说,你们拿到的灵药什么的不少了?”院长连忙问:“有没有找到万年血魔根?”

    那少年摇头:“抱歉,院长大人,我们……我们没有找到。”

    院长眼底流露失望,不过很快他就振作起来,安抚那少年:“没事,你们这一次已经尽了全力。你们身为灵山学院的精英中的精英,已经给灵山学院争光了。我一定会写上奏折,报告给浩圣天颜,重重嘉奖你们!”

    这话一落,冷媚敏感地看见那些少年少女们一个个脸上都有了光彩。看来,得到浩圣天颜的嘉奖,对他们来说是极大的荣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