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来这个血魔岛应该是一个很好的试炼地,或者是一个很危险却又充满了各种机缘的地方。如果有机会她一定要去看看,到底是什么地方,值得灵山学院派了这么多精英中的精英弟子去。

    纷纷扰扰,到了时辰,学院排名赛终于开始了。练武场旁边早就挤满了各种各样的人。外围弟子先比试。

    冷媚正和皇甫云卉还有皇甫容直商量等会怎么打比赛。

    忽然一声娇喝传来:“皇浦冷媚!”

    陡然间一声娇喝在练武场回荡,所有的人都静了下来。冷媚朝着声音的来源看过去,只见一个身量娇小的少女正站在挑战台上。

    她看样子不过跟自己差不多的岁数,两条细长的眉毛上挑,紧紧盯着自己的脸。

    见她注意到了自己,那少女的脸上显出几分傲色来,伸手直指着冷媚,傲然冷笑道:“就是你,有没有胆子接受我的挑战?”

    众人的目光纷纷随着那女人的手指转到了冷媚的脸上。目光或惊讶或同情,更多的是看好戏的表情。

    惊讶的是冷媚竟然是第一个被挑战的。同情的是,第一个被挑战的往往会被人夺去风头。因为第一站出来的人都是比较有信心的。

    而且外院弟子第一组,他们都抱有很大的兴趣。

    冷媚秀眉一挑,她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是被第一个挑战的。

    唉,姐本来是压轴的说!

    她哼了一声慢吞吞地走上练武场。哦,忘了说这学院排名赛的规矩。灵山学院分为外院弟子、内院弟子和最精英核心弟子。

    新生一进来就是外院弟子。到了学院排名赛后可以挑战外院的弟子,也可以挑战内院弟子,以此类推,内院弟子也可以挑战核心弟子。

    挑战成功的可以得到相应的排名和相应的奖励。奖励肯定是难度越高就会越好。而且从外院弟子进入内院弟子后还可以得到不少云荒大陆稀缺的资源。

    冷媚已经是挑战了内院弟子第35名的赵云琦,不出意外的话,她这次排名赛以后就算是一场都不比,也是有很大的机会进入内院弟子的。

    这个少女想要挑战她,估计也是想捡软柿子捏的。

    冷媚到了练武场中央,看了她一眼,只觉得她眼熟。应该是与自己有过几面之缘,但她存在感实在太低。所以搞到现在冷媚到现在对她的印象也仅仅是跟自己一同进来的外院弟子而已,似乎资质并不算太高。

    至于其他的,她不知道,也没有兴趣知道。

    一个连名字都不曾让她留意一分的人,也敢就这样挑战她?

    见冷媚不答话,那少女眼中冒出几分怒火来,同时也显出几分讥讽:“怎么,皇甫冷媚你不敢应战吗?”

    冷媚抬起手指来指了指自己,眼神玩味的看着那个女人,淡淡道:“我?你确定要挑战我?”

    如此显而易见的轻蔑更让少女怒火万丈。冷媚唇边泛起一个嘲弄的笑,揉了揉手指,开始活动四肢。

    底下有人在窃窃私语:“啊,那不是千芸姐姐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