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皇甫冷媚啊皇甫冷媚,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能力能够打败这排名第四的王虎,毕竟这王虎已经是地级一段了,要知道相差一段就已经是很大的差距了,更别说现在是玄级跟地级的差别……这一回,这个皇甫冷媚一定会吃不了兜着走!!

    龙莲夜走到了正在休息的皇甫冷媚的身边,笑道:“冷媚,你刚刚的表现真的是很不错。看来我说的应该没错,这回的内院第一,你也是很有希望的啊。”

    “那么,借你吉言了。”皇甫冷媚并没有多说,本来开始这内院第一她只是想着试试看,但是经过跟内院第十的打斗之后,一下就感觉自己全身是自信心爆棚,心里早就暗下了决心,一定要把这内院第一拿下来。

    其实她的心里很是期待着内院第一能得到什么奖品的。

    刚刚皇甫云卉的一番话,真的是很让她心动,她要是能够得到那些珍贵的丹药的帮助,从玄级突破到地级的话,那该多好!

    冷媚已经是迫不及待了,她想要赶紧的提高自己的等级,想要将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

    龙莲夜始终是深深的望着冷媚,自然没有错过她眼中的野心勃勃,这样骄傲的冷媚,就像是神一般,让他不禁深深被她吸引着。

    大师兄楚莲也走了过来,祝贺着冷媚。但是还是开口提醒着:“媚儿师妹,虽然说你打败了这钱傲,但是等会的比赛会是更加的惊险。我看着内院的弟子都对你是虎视眈眈的,他们的实力也是不容小看的。你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呀。”

    冷媚很明白楚莲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自己赢了这钱傲,可是这其他的不同的技法高超的内院高手比比皆是。

    “知道了,楚莲师兄,我会注意的。”

    “对了,我刚刚看到你的焚天剑法是突破了第三重,真的是恭喜,你的修为增进的如此之快,真的是让我这个当师兄的自愧不如啊。”楚莲想起刚刚比武的时候,冷媚的火羽剑配合着焚天剑法产生了那样奇妙强大的效果,那焚天剑法的提高果然是让人为之震惊。

    冷媚只是轻轻一笑道:“楚莲师兄,你实在是太谦虚了。我刚刚不过是碰巧了领悟到了关键一下下而已,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还真的是不知道低调一点点。一旁的皇甫雪和皇甫云卉也不由得掩着嘴巴笑了起来。

    正当众人有说有笑的时候,突然一阵强大的气场压了过来。在场众人一时间安静下来,鸦雀无声的望着来人。

    冷媚也循声看去,只见远远的天空中一片乌压压的,像是乌云一样滚滚而来。

    所有的人都停下了手中的比赛,纷纷看向那一片乌云。

    与此同时,灵山学院四面设下警戒——青龙、玄武、朱雀、白虎四大神兽忽然间齐齐吼叫。四面的神兽猛地蹿出来,向着那一片乌云扑去。

    有敌人来犯!

    一时间狂风大作,天地间因为四面神兽忽然被惊动而

    所有的学员都紧张了。端木院长脸色一变,手中的权杖狠狠一顿,对凉棚中的亲传弟子们喝到:“前去迎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