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也猛地站起来。

    楚莲他们也纷纷拔出兵器。那些亲传弟子们在血魔岛杀过的,一个个驾驭飞天神兽第一个冲了上去。

    此时天边已经乌压压的一大片,冷媚就要开启神识召唤赤金眼凤凰,一起去战斗。可是忽然一道沉沉的号角声传来。

    院长脸色猛地放松,以修为传音:“都别动。来的人是黑玉学院的人。”

    而这个时候,那一团黑压压的云层渐渐靠近。大家仔细一看,这才顿时了然。原来是一百多只黑色神雕巨鹰。而神雕巨鹰上驾驭的人一个个穿着黑色长袍,头上带着黑玉学院的标识铭牌。

    一只用黑元玉雕刻成的黑鹰。

    灵山学院的子弟们一看,都纷纷放下心来。刚才还想是哪个敌人这么嚣张,在大白天公然敢入侵灵山学院的领地。

    可是话虽如此,灵山学院的子弟们一个个心里都不舒服。

    如果是正常来访,应该要递上帖子,再来。可是黑玉学院的竟然就这样浩浩荡荡,而且事前不打招呼就冲来。

    这,分明是有很强的敌意了。

    那一波黑压压的巨鹰到了练武场前就停止不动。可是就算知道他们是黑玉学院的人,灵山学院的也不是吃素的。四方神兽占据四个方位,虎视眈眈地看着他们,亲传弟子们驾驭着飞天神兽,排成一个三角形的队列,冷冷挡在眼前。

    “来者何人?”亲传弟子的队长,就是冷媚之前看见的那个脸色木然的少年冷冷地开口问。

    在黑鹰学院的巨鹰阵中,飞出一只十几丈长的巨鹰坐骑。

    一个穿着黑色的战斗服,额上佩戴者黑色的玉石额饰的男子站在巨鹰的背上。他的脸上带着桀骜不驯的表情,眼睛都要翻到天上去了,丝毫不把台下众人放在眼里。

    楚莲师兄不由皱眉开口道:“这是黑玉学院的人……”

    “也实在是太狂妄了吧,你看看他要是有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冷媚实在是看不起眼前的这个黑玉学院的代表弟子,拽什么拽啊,在我们灵山学院的地盘上还敢这么拽?

    一旁的慕容云卉紧紧皱着好看的眉头,轻声对冷媚说道:“媚儿妹妹,你先别急,我们先看看情况再说吧。”

    冷媚只好冷静了一点点,一双黝黑的眸子紧紧盯着面前的这个黑衣的黑玉学院的弟子。

    只见那个男子站在黑鹰背上,手上拿着一封黑色的卷轴,对着底下的院长和几个长老,却是连个招呼都不打,直接开口就说:“这是我们黑玉学院向你们灵山学院下的挑战书,你们仔细看看吧。当然了,你们尽管拿最好的选手出来对我们黑玉学院,也不至于输的太惨,哈哈哈哈。”

    那个黑玉学院男子的狂笑声让在场所有的灵山学院弟子都很是愤怒,这个人摆明了就是来踢场子的,竟然这样的狂妄,丝毫不把我们灵山学院放在眼里啊!

    “这个人真的是太无礼了,竟然敢如此放肆!”

    “我知道他,他是黑玉学院排名前十的魏玄真,听说他是地级三段啊!哎哎哎,现在都被人欺负到家门口了……”

    “黑玉学院前十!可是咱们不也有地级的高手么,照样将他们打的落花流水,看他们黑玉学院凭什么冲我们这样凶!”

    “现在他们都下战书了,到时候肯定要派上弟子上去应战的,咱们的内院弟子也不知道能不能跟他们黑玉学院的比……不过我看着皇甫冷媚应该也可以试试——”

    突然在议论的人群中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冷媚也是一惊。心里有些蠢蠢欲动了,先不说她自己本来也想要跟高手过招这样才能更快的提高自己的实力,再者她也是这灵山学院的一份子。这黑玉学院这么蛮横,打了灵山学院的脸,也是在打她皇甫冷媚的脸。

    这辈子她还真见不得有人比她皇甫冷媚还要狂的人,这个什么什么玄什么真的人,等着瞧吧。

    “媚儿妹妹,到时候你要不要去应战这黑玉学院啊?”一旁的皇甫容直很轻易的便注意到了她眼中的嗜血光芒,就像是看到了一只猎物一般,兴奋的发出光芒来。

    ……一众人都齐刷刷的目光望向冷媚,等待着她的答案。

    冷媚缓缓的眨了眨眼睛,勾出一抹轻笑——“去,肯定要去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