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两人躲过这巨浪的袭击,等那余温渐渐褪去,天地间渐渐清明一点的时候。冷媚望着血流不止的风南笙,急忙问:“你怎么样,现在还好么?”

    风南笙刚想说话,却是直直的呕出了一口鲜血。

    冷媚一掌拍上他的后心,强大的幻气真元弥补着他的耗损内脏。

    唉……族人被灭,家破人亡,身受重伤,却无力反击。

    冷媚望向他的目光不由得多了几分同情。

    而那本来势在必得的魔图法王,见自己的天亡绝都被抵挡住,而且还是那名绝美的女子出手。他眼中的兴致更是浓烈,毫不避讳的一双色眼就在冷媚的身上上下扫射。

    这种恶心猥琐的目光让冷媚心中作呕。

    冷媚冷着一双美目,寒冰如雪。

    她刚才那一下尽了全力,现在巫神谷前,一片焦土,无数的参天大树东倒西歪,一片狠狠打斗过的痕迹。

    冷媚刚才那一下子也令魔图法王十分忌讳。

    他以为冷媚不过是无关紧要的外来人,等会顺手就收拾了,可是没想到她实力竟然这么强大。

    “哎哟,你这小妞长得还真是不错啊,本法王看上你了。不如回去跟着本法王回去,当我的小妾怎么样?保证比你跟着这小白脸好上千百倍,吃香的喝辣的,穿金戴银,好日子享不尽,怎么样啊?”

    那魔图法王见冷媚这样护着风南笙,恶心地讽刺。

    冷媚只是冷冷的望了他一眼。

    妈蛋的!真是不要脸的老东西!

    她起身,啐了那魔图法王一口:“去shi!姐看你一眼都觉得折寿。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

    见冷媚这样恶劣的态度,魔图法王顿时怒气冲天,他咬牙恨恨道:“你这不知好歹的东西,本王看上你是几世修来的福气,竟然还敢这样蔑视本法王!”

    “滚你丫丫的,还叫什么法王,我看你就是一只老王八。”说着,冷媚也不管那么多。直接拉开了阵势准备开始打斗,她知道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斗争。

    可是——

    她是冷媚,天不怕地不怕的皇甫冷媚!

    这什么法王的,她虽然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打败,可是她完全有把握全身而退。

    此时天空乌云滚滚,黑沉沉的一片就像是随时随刻都会塌下来一般,气氛也是古怪的压抑。

    冷媚决定还是要先发制人,催动着那七彩幻力暴动着,渐渐的凝结成了精纯的幻气真元,带着势不可挡的魄力,一道七彩的彩练便决然的化作长鞭一般,不停地环绕着她。

    魔图法王一瞧顿时心中一震,如此精纯的幻气真元,而且竟然还是全系的,看来这小妞还是有几把刷子的。先前倒是小看了!

    “居然是全系的修炼者!哈哈……今天算是开眼了。太好了!老夫就差你这样天赋异禀的少女,就可以炼制我的神丹了!哈哈!”他狂笑着。

    魔图法王的双掌合在一起,强烈的血红光柱从他的手中凝结,瞬间就像是道道无法抗拒的光剑闪耀而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