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一世惊华:逆天狂妃斗邪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冷媚一看,心中一震。

    她的幻气真元与魔图法王这股神秘可怕地力量相比,实在是小巫见大巫!!

    没想到这魔图法王竟然这样的厉害!

    冷媚还是头一回遇上这样强大诡异的力量,当然炎烈的不算。起码她知道炎烈绝对不会伤害自己。可是这个魔图法王完全是邪恶力量的代表。

    她心里很是明白,就算自己的爆发力再厉害,也是打不过这魔图法王的。

    坐在地上虚弱的风南笙怎么会看不出冷媚现在的危险情况,低声道:“姑娘……,你快点走!不要管我!我要跟这个魔图恶魔拼了!就算是死了,也要跟他决一死战,到地底下去跟我的家人族人们团聚!”

    风南笙边说着,边颤颤巍巍的站起身来。他一伸手封住了几个大穴,止住血流,便强行催动着力量,金色的光芒笼罩着他,可是却没有一开始那样刺目和强悍。可见刚刚那魔图法王一招的确是让风南笙受了重伤。

    这风南笙杀红眼,都不要命了。

    冷媚在心里骂道,这个蠢蛋!

    现在去跟着这魔图法王相拼,无疑就是去送死啊!

    冷媚面上露出难得的焦急之色。

    当机立断,这种情况,只有先行保命要紧。

    至少现在跟这个嗜血的魔图法王硬碰硬是最蠢的举动,想到这里,冷媚赶紧将那幻气护体化作防御幻技,形成结实牢靠的保护罩。挡住了风南笙,紧紧的拽住了他的手。

    “咱们现在往谷里冲!”她低声说的这一句话,只有两人才能听见。

    风南笙听了,浑身一震。

    “你……”

    “那个魔图法王不是想要进去巫神谷却进不去吗?这么说来只有你这守护巫神谷的才可以进去。”冷媚说得非常快,又非常小声。可是字字句句风南笙都听得清清楚楚。

    “可是……”风南笙此时黯然的眼中立刻有亮光。

    “别说这么多了!我喊一二三,我假装攻击,你开启阵法,我们一起冲进去。”冷媚果断地命令。

    她说完立刻朝着魔图法王冷喝:“老王八!你受死吧!”

    “焚天剑法,第三重!”

    “万箭齐发——”

    焚天剑法带着凌厉的剑气开始向那魔图法王一众人飞去,那些红光幻气真元让那些人一时间眼花缭绕。只要三秒钟的时间就够了!

    “一……”

    “二……”

    “三……”

    冷媚拉着那风南笙就向那谷中狠狠的冲去,此刻那魔图法王正被焚天剑的阵法困住,当侧头见两人逃了之后,赶紧就气势汹汹的追了上来。

    就差那么一点点!!!

    风南笙的嘴唇微动,催动着咒语。

    只见一开始吸引冷媚眼球的那守在谷外巨大的碧绿色蟾蜍雕像突然变得奇异起来,绿色渐渐变成了赤红色,就像是充血,身子突然急速的膨胀了十几倍。

    这——

    是什么状况!那不是石雕么!

    那赤红蟾蜍的眼中迸发刺目的光线,谷中突然如地震一般剧烈的晃动起来,而在风南笙跟冷媚的眼前,一道沉重的石门就横空而出。

    “嘭!嘭!嘭!”

    那石门将魔图法王跟着谷内,硬生生的隔开。

    眼前突然一片漆黑,只是耳边可以听到隐隐约约的怒吼声。用小拇指都可以想到那是魔图法王在门口暴跳如雷。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